医生,你好!孩子嘴歪眼斜怎么办

会员91228835 20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孩子嘴歪眼斜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孩子嘴歪眼斜考虑有幼儿面瘫的可能,建议及时的中西结合、激素、维生素B12等,或牵正散加减、配合针灸治疗,平时局部保暖热敷,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脑梗塞急性期出现嘴歪,发病在6小时之内,符合溶栓适应症,无溶栓禁忌症,可以考虑静脉溶栓治疗。如果超过溶栓时间窗,可以选择抗血小板,稳定斑块,改善脑供血,保护脑细胞,对症治疗。病情稳定后,可开始针灸治疗,经过急性期治疗后,可能还会有轻度口角歪斜的症状,这时可以继续选择针灸等康复治疗。一般恢复期半年到一年,针灸时间需根据病情确定。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矫正牙后出现嘴歪说明手术并不成功,需要再次手术进行修正。矫正牙齿,可以采用正畸治疗要佩戴固定托槽或隐形矫治器,利用颌垫等辅助工具,打开咬合间隙,采用颌间牵引等方法,必要时采用种植支抗的力量,引导牙齿移动到正常位置,并促进牙槽骨的改建完成,最后达到正常的牙齿咬合,形成理想的覆盖覆颌关系后。术后要注意休息,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例如海鲜,火锅。戒烟戒酒。注意口腔清洁,饭后记得时常清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矫正牙后嘴歪,一般是牙齿矫正不到位,通常选择再次手术的方式,来进行修正。可以进行正畸治疗,可能需要拔牙或者把牙齿进行片切,留出相应的位置可以通过正畸的力量把牙齿进行移动,使错位的咬合回到正常的位置,恢复正常的咬合关系。通过正畸的轻微力量牵拉牙齿使髁状突回到正确位置,恢复正常的咬合关系。术后注意,保持口腔卫生,避免造成感染。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多补充维生素,吃蔬菜和水果。不能吃烟,喝酒,平时多注意休息,有益于恢复。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脸歪嘴歪可以通过针灸以及注入瘦脸针改善,或者是通过磨骨改善。脸歪嘴歪一般有多种因素引起,其中包括中枢性脑病,这需要通过针灸的方式促使神经系统改善,如果是由于一侧咬肌过度发达引起的,则需要通过注入瘦脸针改善,还可以使脸型线条更为优美,而当爱美人士出现骨骼异常时,就需要通过内切口的方式对骨头打磨。在治疗期间需要做好皮肤护理,还需要给予均衡营养,避免伤口出现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考虑是出现了急性牙龈炎或者是局部淋巴结肿大,而如果出现了嘴歪。需要排除出现了面神经炎可以口服些消炎药物治疗,配合使用抗生素。也可以配合使用局部针灸。需要加上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说话时嘴歪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中枢性面瘫可能会导致说话时嘴歪,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钴胺片、维生素B1片、维生素B12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营养神经,改善情况。
2.日常护理:患者要注意休息,不要进行熬夜,还可以多做面部的康复动作,比如吹口哨、鼓腮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