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一次,特别吃甜食的时候会尿

会员91228823 19岁 已回复
偶尔一次,特别吃甜食的时候会尿,不能吃甜食,西瓜,做梦尿床,能治吗,我这都要上大学了,好发愁,医生帮忙治好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指导意见:这个应当是吃了甜食以后他会也出现尿液增多属于正常的现象,多梦的话是心血亏虚引起。可以通过服用归脾丸有助于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喜欢吃含糖量高的甜食容易得糖尿病。
研究表明,喜欢吃含糖量高的食物的患者,如果长期大量食用含糖量高的食物,患糖尿病的风险会明显高于正常人,所以要尽量避免摄入过多的含糖量高的食物。其实导致糖尿病的因素有很多。除了含糖食物的摄入,还有像久坐不动,不爱运动,长期熬夜,有糖尿病家族史,比如女性多囊卵巢综合征,怀孕,这些都容易导致糖尿病。对于来说,主要是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尽量避免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吃甜食极有可能引起糖尿病。
因为吃糖过多后,身体会分泌相应的胰岛素,使体内的糖分降低到正常水平。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胰岛素抵抗,胰岛素分泌不足,所以爱吃甜食的患者极有可能得糖尿病。如果父母双方都有糖尿病,那么孩子得糖尿病的几率可以提高到50%。如果父母双方都有血糖升高或糖尿病,孩子得糖尿病的几率可达70%以上。再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吃甜食或者糖,患糖尿病的几率其实是很高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和吃甜食没有太大关系。
很多糖尿病人认为和日常生活中的糖有直接关系,但实际上这种糖并不是另一种糖。糖尿病是一组以血糖水平慢性升高为特征的慢性代谢性疾病,血糖是指血液中的糖。糖尿病的根本原因是分泌胰岛素的胰岛或胰岛素作用的组织器官出了问题,没有足够的胰岛素来消化糖分,如果胰岛素分泌正常,功能正常,吃糖后就会被分解。另外,即使是糖尿病患者,也不是绝对限制糖的摄入。限制高脂肪、高热量的饮食,以及增加运动,保持能量平衡,是预防糖尿病的根本措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爱吃甜食与糖尿病是没有关系的。糖尿病临床上可分为一型糖尿病和二型糖尿病。一型糖尿病是胰岛功能遭到破坏而引起的病症。二型糖尿病是由于胰岛功能分泌胰岛素异常而引起的病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正常人吃喝含糖量高的食物,不会得糖尿病。
健康人的生理机能比较完善,饮食中的糖分可以正常消化。因此,糖尿病通常不会出现在正常人身上。个人的血糖调节是否正常成为关键。血糖调节正常的人,即使吃很多糖,也不会出现高血糖、糖尿病等问题。相反,一个人调节血糖的能力相对较弱,每天的饮食一定要精打细算。如果不小心,糖尿病的负面状态会影响一个人的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甜食可以给人带来愉快的心情,而且对于低血糖的人,吃甜食还能增加血糖,而且人体在摄入糖分之后,随之身体中的血糖含量会增高。体内的胰岛素会将血糖转化为身体的能量。同时血液中葡萄糖含量会为大脑补充能量,舒缓情绪。在大量的运动后,特别是大量出汗和消耗体力后,吃糖可以及时的补充热量,防止虚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