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前不拉屎,只拉白色的黏液期

会员91227873 21岁 已回复
四天前不拉屎,只拉白色的黏液期间有两次大便。医院开了诺氟沙星。但是肛门放松的时候就这样开着,除非自己有意识的夹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考虑这种情况应该是肛门的松弛导致的,一般不用治疗的,保持局部卫生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宝宝拉屎发绿有粘液可能是肠道感染、消化功能紊乱等因素造成的。1.细菌感染:在宝宝生长发育过程中,宝宝通常抵抗力、免疫力较差,可能对细菌易感,可能诱发肠道感染,使宝宝出现腹泻、腹痛等症状,可能会出现宝宝拉屎发绿有粘液的情况,严重时可能还会混合血丝,家长应及时带宝宝就医,明确是否存在肠道感染,并对症进行治疗;2.消化功能紊乱:宝宝的消化功能通常发育未完善,在着凉、食物刺激等因素的影响下可能出现消化功能紊乱,使宝宝排便异常,可能出现宝宝拉屎发绿有粘液的现象,家长应注意给宝宝保暖,避免让宝宝食用刺激胃肠道的食物,可以适当增加宝宝的饮水量。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新生儿拉屎有黏液可能是因为肠道感染引起。
新生儿免疫功能比较差非常容易受到细菌感染,引起肠道疾病。患儿生病以后就会出现腹痛、腹泻、呕吐、大便有粘液等症状,出现这些情况时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检查一下大便常规、血常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也可以适当服用益生菌。
治疗的时候需要注意给新生儿多补充一下水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只放屁不拉屎可能是消化不良、脾胃功能差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只放屁不拉屎可能是肠胃消化不良,放屁多说明肠气多,不能吃难消化的食物,平时多吃高纤维食物,促进肠道蠕动。放屁过多是因为吃了甜食、红薯、土豆、面食等淀粉类食物;脾胃功能差的人,消化功能受到影响,容易出现消化不良,肠道细菌发酵快,排屁增多,饮食上少吃上火、煎炸、辛辣食物,多吃五谷杂粮,蔬菜水果每天一个苹果,能有效改善。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婴儿只放屁不拉屎要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婴儿只放屁不拉屎,可以减少宝宝吃奶量,多给宝宝饮水,还可以绕肚脐顺时针按摩,以促进肠蠕动排便,日常生活中需要多给宝宝吃鲜蔬菜、水果及富含粗纤维的食物,如芹菜、木耳,适量粗粮及香蕉等,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有助于排便。还建议家长给宝宝服用妈咪爱和保儿安颗粒来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腹泻白色黏液便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腹泻白色黏液便可能是消化不良、胃肠紊乱等原因导致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乳酸菌素片、黄连素、肠炎灵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腹泻、白色黏液便的情况。
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注意个人卫生,在腹泻后要及时清洗局部,还要注意平时的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三个月的宝宝三四天不拉屎,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如果宝宝没有出现明显的不适症状,体格生长发育也较为正常,可能与孩子处于攒肚期有关,家长可以顺时针按摩腹部,促进排便;但如果宝宝出现大便干结伴、腹胀、腹痛、反酸等症状时,通常要考虑出现便秘的症状,一般可在医生和指导下使用乳果糖、双歧杆菌为主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润通肠道,调节菌落,调理肠胃功能。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