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本人27岁,今天我中

会员91225681 27天 已回复
医生您好,本人27岁,今天我中午吃的韭黄大虾饺子下午吃了一袋瓜子后开始胃疼,呕吐,腹泻,后来胃不疼了,小腹剧痛,下身开始出血,月经刚完4天,以前月经正常从来没有一个月来2次,我还没结婚也没男朋友,您说这是胃病还是妇科啥病,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属于饮食不;洁导致的胃肠炎。 建议及时的服用抗生素进行消炎治疗,宜供给丰富的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的食物,如新鲜嫩叶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中缩短疤痕一般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会不红,另外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修复。在做完手术以后出现了留疤痕的情况,可能是护理不当所造成的,因此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消炎类的药膏进行改善,如果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就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修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日常避免熬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纹眉中的擦拭条可以消炎杀菌,避免伤口感染,纹眉前后都需要擦。纹眉是用纹饰设备在皮肤表皮下种植色素,使皮肤形成一定的色块,长时间不易褪色,从而塑造理想的眉形,使眉毛看起来更漂亮。纹眉后2-3天内,尽量不要局部沾水,以免感染。抗生素的外用制剂,如莫匹罗星软膏,可以外用,以防止感染。纹眉后尽量不要去桑拿或桑拿,以免影响上色。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能够有效保证手术后的效果 。术后注意谨遵医嘱,认真护理。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人中缩短术大概需要4000元到26000元不等,具体价格可能与多种因素有关。人中缩短术通常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然后在鼻根比较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并且将多余的皮肤以及组织进行切除,然后进行缝合处理,从而可以起到缩短人中的效果。如果切除的组织较少,价格在4000元左右。但若切除的组织较多,则价格在26000元左右。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肺炎治疗中总是头晕。肺炎是呼吸道的疾病,通常是由于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到支气管所导致的,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因此伴有的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异,部分人群会出现胸闷、气短的现象。在进行治疗时,如果出现了头晕的现象,不用过于紧张和担心,需要按照医生的指导积极的配合,通常能够达到痊愈的状态。也有部分人群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奶粉中左旋肉碱过多的话,可能会导致婴儿大脑受到损伤。
其主要功能为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与脂肪酸代谢有关。左旋肉碱对婴幼儿来说是必需的,其在脂肪代谢和能量产生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在维持婴儿生长发育等方面也都有着重要的功能。但是刚出生的婴儿很多身体功能都没有完全发育,承受不住过多的左旋肉碱,过量使用就会损害到大脑。
建议患者去医院内科室进行检查治疗,听从医生的帮助,以后要注意左旋肉碱的食入量,一定要控制在范围内。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暂时要把炎症治疗好,再要宝宝会比较好,流产以后一定要隔六个月到一年,再要宝宝会比较好的。如果是重度炎症,怀上胎儿也容易导致流产的现象,必须进行治疗。平时也要多注意卫生勤换内裤,纯棉质地,开水烫洗,太阳暴晒。增强体质,定期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