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甘草胶囊和酒一起喝了,头疼

会员91223883 43岁 已回复
灵芝甘草胶囊和酒一起喝了,头疼,头晕。有事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香毓 副主任医师 东莞市道滘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消化性溃疡,功能性消化...
已帮助用户: 9979
指导意见:需要观察,头痛考虑是你饮酒过量所致。注意休息。饮用甜性饮料或高渗葡萄糖。必要时可以考虑服用必理痛。
有用0
关注
冯丹 药师 沈阳金贸医药药品保健品 药店
擅长:活血止痛膏,口服水解蛋白,羚羊角颗粒,生脉饮,三金...
已帮助用户: 1381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症状描述 建议是口服灵芝甘草胶囊之后饮酒导致的药物不良反应 建议如果头晕严重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就诊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多喝水进行代谢 同时建议以后服用要去期间不要饮酒 会引发不良反应或是过敏反应
有用0
关注
闫飞 药师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处方点...
已帮助用户: 6924
指导意见:你好,多喝水排泄一下就没事了。可能是你酒喝多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因为药物所导致的不良反应,可以先停止药物。多喝一些水,再观察一下,可以去做一个相关的检查。具体的情况可以去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咨询。平时注意保持个人卫生,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酒后头疼可通过食疗方式缓解,蜂蜜是家中最常见的食物,蜂蜜兑水后可起到缓解酒后头疼的作用,因为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可以促进酒精的吸收和分解,尤其是对于红酒引起的头疼效果最好,如家中无蜂蜜水有西红柿也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立即到医院洗胃。如果头痛并不是太剧烈,可以口服保护胃黏膜的药物以及蜂蜜水,还可以吃缓解头痛的药物,包括布洛芬等。所以,避免大量的喝太多酒,避免酗酒,平时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中药喝了头疼可能是中药副作用、过敏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中药副作用:如果患者出现中药喝了头疼的症状,可能是中药药性所产生的中药副作用,如过量使用滋补的中药可能使体质较为虚弱的人出现不适症状,因此,中药喝了头疼可能是中药副作用造成的。
2.过敏:如果患者对某些中药的成分过敏,可能会出现皮肤红肿瘙痒、头晕头疼等不适症状,导致患者出现中药喝了头疼的症状,患者应及时停药,并就医检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头疼头晕多半是饮酒造成的,可以喝点苹果醋解酒,再好好的睡一觉,睡醒后喝点粥,吃的清淡的食物。喝点蜂蜜水也能有效减轻酒后头痛症状,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能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不要吃止疼片,对身体没有好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首先采用醒酒的疗法来治疗,先去除体内的酒精,比如可以喝一些葡萄糖水,或者是清茶水来进行排毒。同时喝酒头痛,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口服一些对症止痛的药物,自己也可以多饮水、多排尿。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