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8周,走路和睡觉翻身的时候下身痛,

会员72946948 25岁 已回复
怀孕28周,走路和睡觉翻身的时候下身痛,怀孕28周,走路和睡觉翻身的时候下身痛,是正常的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德荣 主治医师 曲阜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妊...
已帮助用户: 6203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如果没有规律性下腹痛,是正常的,与怀孕后腹腔压力大有关,建议适当休息
有用0
关注
马琴 医师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宫颈...
已帮助用户: 16631
指导意见:你好亲,孕期首先需要宝妈注意休息,加强营养比如蔬菜水果肉类蛋白都可以,按时孕检。随着宝宝发育增大压迫牵拉周围组织宝妈会不舒服,根据你的描述和提供这种情况属于正常,注意休息,按摩热敷缓解症状,口服孕妇钙片。安心养胎,按时孕检。祝猴宝宝健康成长!请对我义诊解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六个月,子宫逐渐增大,部分人会出现压迫症状表现为下肢疼痛或不适,建议尽量采取舒适的体位,可能会减轻压迫的不适感。孕六个月建议适当补充钙剂,如果晚上睡眠不好,可以调整睡眠时间,尽量白天午休时间短一些。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有可能是胎儿压迫神经导致的疼痛,只要是白带正常没有什么异味,或者疼痛的情况,一般不需要太担心的,定期做好产检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感染了阴道炎,你可以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怀孕晚期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如果,是中度以上的贫血,就应该吃抗贫血的药物。

马文端主治医师妇产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6903
擅长:功血,慢性盆腔疼痛,子宫息肉,早产,难产,前置胎盘,妊高征,子宫肌瘤,稽留流产,滴虫性阴道炎

指导意见: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胎儿下移引起,是将要生产的症状

孟淑彦医师妇产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196
擅长:处女膜闭锁,慢性输卵管卵巢炎,葡萄胎,阴道毛滴虫病,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子宫息肉,子宫脱垂,外阴表皮内瘤变,避孕后闭经综合征,阴道横隔

问题分析:您好,怀孕6个月下身疼痛,不知是下肢腿痛,还是外阴痛,可能与妊娠压迫有关。
意见建议:妊娠期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及时补充钙、铁,定期产检。

袁莲花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安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26
擅长:稽留流产,前置胎盘,早产,晚期产后出血,胚胎停育,妊娠呕吐

病情分析: 您好;怀孕了腹痛最常见的原因是,由于怀孕后子宫变大,子宫韧带受牵扯而引起的,通常这种疼痛并不是很严重,可能会造成一些不适,但不会影响日常生活。
意见建议:建议这个是常见现象,不要太担心,平时好好休息,注意饮食调节,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

任明东医生会员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80745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