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7周岁2月12日那天天气比较热,穿了两件比较厚的衣...

匿名 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孩7周岁2月12日那天天气比较热,穿了两件比较厚的衣服和两条比较厚的裤子跟同伙一起在玩牌,玩了一会的时间全身都是汗,软绵绵的没力气,然后一直说把毛衣脱掉,那时他外婆已经把衣服脱了并抱到有通风的地方,但小孩还是一直在说把毛衣脱掉,后面也开始喂水给他喝,水只喝了一点点但整天个人清醒了有半个小时左右,再哄着他喝了半怀奶茶,后面他还是说好累不喝要睡觉,然后就抱他到床上睡觉刚刚放下就开始抽搐嘴角右边歪了一下,右手也往上翻了一下,眼睛也向上看了一下,这些症状继续的时间很短大概不到一分钟,后面整个人就晕倒不知道,(因为当时我们被吓倒了具体详细也不是很留意)再后面就开始有哭声,但整个人还是神志不清,嗜睡的状态,这样大概继续时间有40--50分钟左右120的车就来了,后面在车上医生也没有给他做任何的处理,小孩还是在嗜睡的状态,当到了医院医生有叫了他一下,但他还是答非所问,然后就再嗜睡。后面把小孩直接送到ICU进行检查,当时做了脑部的CT检查是正常,第二天做了心电图和脑电图(24小时)也是正常的。还有一些常规检查也是正常的。住5天就出院。但我现在心理非常不踏实,很焦急。为什么小孩突然间会抽搐晕倒呢?小孩父母两边的家族都没有遗传病史。小孩平时的挑食,抵抗能力差经常感冒比同齡人矮很多。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当天就住当地的市医生,CT 心电图和脑电图(24小时)都是正常.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为什么会这样哪个好心的医生帮忙解答,非常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为什么好好小孩会这样呢,会不会跟心情有关和睡眠有关呢?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呢?求医生解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是有关系的,建议你可以给予调整睡眠,你可以给予观察治疗的效果,作息规律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孩子单纯手脚比较热,可以适当减少穿的衣服。同时需要测量体温,如果体温正常,一般没有什么问题。建议随温度变化,随时增减孩子衣服。要注意多喝水,如果是母乳喂养,母亲的饮食要清淡营养,平时要注意观察孩子体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抽脂塑身衣只穿了3天可能会有事,严重者有可能影响到抽脂的效果。抽脂利用负压的原理将体内的脂肪抽出来,因此体内减少了多余的脂肪,所以需要穿着塑身衣塑形,避免皮肤下垂着较为严重,如果只穿了3天,塑形的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一定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穿着塑身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肉厚可以打瘦脸针改善。瘦脸针是利用肉毒素注射在面部,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之间的传导,让肌肉失去,肌张力变得紧致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也可以让面部的肉看起来显少。打完瘦脸针局部会留下针孔,针孔部位要保持清洁干燥,避免引起感染,否则会影响愈合,短时间内也不可以做面部的按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六岁男孩中暑那建议积极做食疗或者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一些解暑的药物或者输液来做治疗,如果护理不好很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的,注意看一下食欲和睡眠的变化,这几天多喝水即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瘦肩针通常适合背后的人打,注射的时候需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肩膀比较肥厚可能是本身骨骼大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经常暴饮暴食造成的,通常通过注射瘦肩针的方法能够起到瘦肩的作用,同时还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比较的美观。注射的时候需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能够预防,在注射瘦脸针后出现局部肌肉凹凸不平现象。平常要避免过早的剧烈运动,保持局部的干燥和清洁,尽量穿宽松和透气性比较好的棉质。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宝宝睡觉的时候出汗很多,一般是由缺钙导致的,应该注意补充钙,平时可以熬点大骨头汤含钙量比较高,多吃点海产品,海带紫菜,虾,这一类的食物,含钙量也是比较高的。多吃这些食物,有助于改善缺钙的现象。出汗是身体内的一种神经反射表现,宝宝由于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身体中生理代谢旺盛,神经系统调节功能不很健全,所以出汗多,这种生理性多汗的宝宝。孩子睡觉的时候经常的出现出汗的情况,这是考虑因为孩子的生长发育快,骨骼发育,可能是有点缺钙的情况了的。就是平时需要注意休息,可以给孩子适当的吃点钙片,补钙,注意经常的晒晒太阳,促进钙质的吸收的,这样先治疗着,观察一段时间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