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胃境,我在医院大夫开了

会员91214868 40岁 已回复
昨天做了胃境,我在医院大夫开了方子,我胃了省钱,就去外面药店买了,药,可不知如何服用,慢性糜烂性胃炎,,吗丁啉,荆花胃康胶丸,麦滋林,胃乐新,,不知怎么用,饭前饭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月巧 主治医师 馆陶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面神经炎,晕厥,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1753
指导意见:您好,吗叮啉 1片日三次,荆花胃康胶丸 2粒日三次,麦滋林1袋 日三次,胃乐新 1袋日三次,都饭前半小时口服。
有用0
关注
黄运杰 医师 大埔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痔疮,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157
问题分析:你好,全部是要饭前给以服用的,但是你的情况的话是要先积极的注意饮食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不能酸辣和刺激性的饮食的,同时是可以给以积极的使用药物的缓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开了外眼角后期一般会长合,要到正规医院去做手术。医生技术精湛,能保证治疗效果,如果选择了不知名的小门诊,很可能会不能长合。在做完开外眼角手术后期会有不同程度缩小,但并不会完全长回去,能帮助扩大眼睛,同时还可以去除多余的内眦赘皮。在平时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比如定期消毒,饮食方面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是备孕期最好不要服用药物,我看到处方中有中药,中药的有些成分对胎儿有没有影响都是不确定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如果近期有生育的要求,不建议服用。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健康咨询平台,你要找药剂科,一般医院都是在第一层挨着缴费处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直接咨询一下导诊台,或者找门诊医生问问。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开眼角线崩开了一般需要通过修复手术的方法来做治疗,才能避免对效果造成影响。在做开眼角手术的过程中,需要将局部多一点皮肤和组织切除一部分,还需要做缝合处理,才能促进伤口愈合。如果出现了崩开的症状,就需要再一次的做缝合处理才能达到改善的效果,也能避免影响到伤口的愈合速度。治疗之后要使用一段时间的消炎药膏,能够起到一定的抗炎和抗感染的作用,也能帮助皮肤尽快的恢复到正常状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脾胃虚弱的人群应该要多吃高粱粥,具有补脾胃的作用,猴头菇具有滋补强身的作用,并且具有养胃健脾的功效,鲫鱼具有补脾胃的作用,红枣和羊肉具有调理脾胃的作用,能改善脾胃虚弱的状况,并且能保护肝脏的健康。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男性,67岁,食管癌早期,CT 发现肝左叶强化结节,下一步怎么办?
指导建议:根据提供病历资料,CT应该为转移,你可以把CT报告传上来 ,我可以看看!如果确定转移,肝功也还可以,建议可以做肝动脉化疗灌注栓塞术!

张丽娟主任医师内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42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肠癌,胃癌,宫颈癌,卵巢癌,恶性肿瘤,肝癌,肝动脉化疗,灌注栓塞术,放射性粒子置入术,脾亢脾动脉栓塞术,CT引导下经皮肺(肝)穿刺抽吸活检术,顽固性咯血支气管动脉栓塞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