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教授你好!我是一二年做的胸腔

会员91219119 34岁 已回复
丛教授你好!我是一二年做的胸腔出口综合症!现在手指麻木(每天手上跟过电的一样),胳膊内憋的难受!而且肩膀开始疼痛、一按肩膀,手掌跟手指就麻木!请问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连海安 副主任医师 襄垣县卫生防疫站其他
擅长:健康教育
已帮助用户: 9407
问题分析:你是一二年做的胸腔出口综合症!现在手指麻木,胳膊内憋的难受!而且肩膀开始疼痛、一按肩膀,手掌跟手指就麻木,这很可能是颈椎神经受到了压迫所致啊。
意见建议:你想让丛教授看看,再给你治疗是可以的,可以直接到丛教授所在的医院,挂他的号由他治疗好啦。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健康人来说,胸膜腔内会有少量的液体,当身体发生疾病时,就会导致胸膜分泌增加,形成胸腔积液。胸腔积液的形成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原因有结核、系统性红斑狼疮等,肿瘤也是常见的原因之一;还有一种常见的原因是心功能不全,患有肾病综合征或是低蛋白血症的人也容易形成胸腔积液。因此,由此可见,胸腔积液的因素有很多,病因不同,治疗措施是不一样的,所以发生症状后,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根据病情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腹腔呼吸比较好。
胸腔呼吸主要是以胸部的肌肉为准,而腹腔呼吸是以腹部肌肉为准,临床上胸腔呼吸时,胸部会有彭琦以及凹陷的状态,用腹腔呼吸时,腹部会有膨隆以及凹陷的的状态。长时间的使用胸腔呼吸,对于人体的肺部是不利的,因为人体在进行胸腔呼吸时,只有肺部的上半部分在进行工作,而下部分的肺泡却在休息,因此,对于人体的肺部有一定的危害。
在运动中进行呼吸,一定要与动作配合,比如选择跑步时呼吸节奏一般为三步一呼三步一吸,保持呼吸的深度以及均匀,这样会跑的比较轻松,在人体静止状态下,对于氧气的需求是非常小的,所以此时单单用鼻子进行呼吸就可以。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阴茎勃起状态下是往上翘的,而不是往前嗯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属于很常见的情况,尤其是嗯,有正常的性生活,长期的男上女下位,这种情况是会很常见。或者是您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总是手淫,总是嗯,有手淫活动也是可以导致的。这种情况不需要手术来矫正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由于胸腔积液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配合吃点消炎药治疗,如果严重的话主要还是需要住院打点滴,配合消炎药进行治疗,促进这个积液的吸收恢复。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胸腔的构成由后背正中的胸椎,两侧的肋骨和前方的胸骨构成的一个桶状结构,上方有锁骨构成胸腔顶,下方有膈肌进行封闭。内包含有中间的纵隔,纵隔内包括有心脏,及进出心脏的主动脉,上下腔静脉。纵隔将胸腔分为左右两侧,为左右两肺,纵隔后方的器官是气管,气管分为左右两支气管,分别与左右肺相通,气管后方是沟通上方咽部和下方胃的食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腔在中间的纵隔结构和两侧的肺及胸膜腔。狭义的胸腔是指胸膜腔,为肺表面的脏层胸膜和胸壁内面的壁层胸膜之间潜在的腔隙,由胸廓肋骨、胸骨、脊柱组成的骨性结构膈围成的。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