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以前有过熬夜过多导致黑眼圈

会员91217789 21岁 已回复
由于以前有过熬夜过多导致黑眼圈黑色素沉淀迟迟不能消退希望能咨询下医生我该怎么做?医生我想咨询一下像我这样的黑眼圈能做到彻底消除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志超 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7095
问题分析:您好,黑眼圈要考虑劳累,睡眠不足等原因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注意精神放松,保持洗手池,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适当补充维生素A,E就可以改善的,
有用0
关注
李承钰 医师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滑囊炎,骨关节炎,桡骨头脱位,骨头坏...
已帮助用户: 33859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尽量不要熬夜,其次可以使用bb霜!
有用0
相关问答

热敷可以去除熬夜黑眼圈,必要时也可以选择到医院通过激光手术来去除。热敷可以加快眼圈部位的血液循环,可以在短期内达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如果通过热敷症状得不到缓解,就需要通过激光手术来治疗,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深入到真皮层,快速分解色索颗粒,然后被人体吞噬细胞吞噬掉,随着人体排出体外来达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平时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熬夜,避免黑眼圈形成。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熬夜导致的黑眼圈多数可以通过涂抹活血化瘀的药膏进行缓解,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进行去除。黑眼圈多数是因为局部血液循环不好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涂抹活血化瘀的药膏进行缓解,但是效果通常不太理想,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进行去除,光子嫩肤多数是通过强力脉中光的方式分解皮肤底层的黑色素,从而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建议平常保持有规律的作息习惯,尽量不要熬夜,以免黑眼圈的现象加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熬夜导致的黑眼圈多数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进行缓解,也可以通过调Q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黑眼圈通常会使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没有精神。多数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进行缓解,但是过程通常会比较漫长,所以可以通过调Q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激光多数采用的是光致爆破原理,一般能瞬间的达到皮肤底层,从而使黑色素爆破碎裂排除体外。激光后应注意做好局部的防晒工作,尽量不要使紫外线直接照射局部,以免再次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气垫一般是可以遮住黑眼圈的,具体与黑眼圈的大小有关。如果黑眼圈比较小,气垫通常是可以遮住的,如果黑眼圈比较大,气垫通常是无法遮住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去除,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分解色素细胞,从而使皮肤恢复白嫩,并且能够从根本处解决黑眼圈的问题。做完后要尽量避免日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经常熬夜有黑眼圈眼袋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必要时需要做手术。激光治疗能够分解眼睛周围的黑色素,从而有效的去除黑眼圈,并且对于改善眼袋也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如果眼袋比较严重,激光治疗的效果可能不是特别理想,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切除眼部多余的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熬夜容易黑眼圈,要改变熬夜习惯,经常按摩眼睛以达到改善黑眼圈,也可以使用激光手术去除黑眼圈。熬夜出现黑眼圈很常见,主要原因是眼睛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身体过度疲劳,新陈代谢减弱。为了更好地消除黑眼圈,必须选择合适的方法。这样,短期内就可以消除黑眼圈。用激光去黑眼圈是个好方法。非常安全,不用担心会对眼睛周围造成伤害。因为激光治疗是有选择性的,只作用于黑眼圈部分的皮肤,其他正常部分的皮肤不受激光的影响。激光去除黑眼圈是按疗程治疗的,但通常进行3-5次激光可以去除黑眼圈。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按照医嘱做好术后护理,日常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尽量不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