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三酯3.98,HDL-C0.84,LDL-C2.07,C...

匿名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甘油三酯3.98,HDL-C0.84,LDL-C2.07,CHOL和GLU正常,需要吃药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给非诺贝特一盒,我看了说明书后,觉得可能会让LDL-C,HDL-C降得更低,所以想问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把TG降下来?我平时本来就很少吃油腻食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可能检查有问题,请提供你的年龄,体重,高度,并到医院要求复查.  这样才能做严重分级,并做相关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人在空腹的状态下,C肽的正常值在500pmol/L左右,在进餐后C肽的值会升高,达到空腹状态的5-10倍,在临床上,C肽通常用来检查糖尿病,如果C肽值过低,则反应的胰岛功能降低,可能胰岛受损,判断有糖尿病的可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颈椎膨出,出现四肢感觉运动异常,是压迫神经引起的,需要手术解除神经压迫,才能改善。疼痛较重可以通过口服非甾体类的药物和用热敷来进行治疗的,手术治疗之后一定要适当地进行一些康复锻炼,平时一定要避免长期玩手机、看电视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多见于机体免疫系统病变,建议至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病情,针对性治疗处理。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明确病因病情针对性治疗处理,避免错过治疗时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口蹄疫是动物源性传染病,只有偶蹄动物才会感染这种疾病,人是不会得这种疾病的。去医院住院治疗,检查一下脑电地形图,血常规,血糖等,应用抗炎,抗病毒,营养脑细胞,降炉压及对症治疗。不能去公共场合,有交叉感染。对家畜要隔离并及时治疗。卧床休息,多饮水,保持口腔清洁。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胱抑素C正常值在0.51-1.09之间,胱抑素c是反应肾脏功能的一个指标,如果是单纯的偏高,去做个尿常规,肾功能及肾脏的彩超检查,如果检查结果正常就不用担心,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束带综合症是一种先天性疾病,发病率较低,主要表现为肢体先天性畸形,多发于前臂,手指,小腿,足趾等部位,观察肢体表面呈环形紧缩,形成相关的束带。目前考虑这种疾病和脂质缺陷有一定关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