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维生素E,A期间可以喝豆浆

会员91189357 33岁 已回复
在吃维生素E,A期间可以喝豆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飞 药师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处方点...
已帮助用户: 6924
问题分析:你好,豆浆里面还有大豆,多种维生素,可以喝的。没有什么不良反应。
意见建议:可以一起喝的。没有什么坏处。都是有益身体健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吃中药期间不可以喝豆浆,以免影响药效,具体内容如下:
在服用中药的过程中,如果喝豆浆,容易导致治疗的时间变长,对身体的康复不利。由于豆浆中富含蛋白质和大量其他的营养素,一旦与其他药物发生化学反应,就会形成沉积物,甚至是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并且在服用中药的过程中,要尽量避免食用辛辣、生冷寒凉、肥甘厚腻的食品,避免食用发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在服用中药的过程中,可以饮用豆浆,但应在服用中药后1个小时后饮用豆浆。
因为中药成分复杂,服用后马上饮用豆浆,有可能会与中药发生化学反应,导致药效下降,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另外,在服用中药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吃其它的东西,要根据药物的药性和病情,选择合适的食物,这样才能促进病情的好转,如果出现了上火的症状,可以服用一些寒凉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月经期间是可以喝豆浆的,但应适量喝。
豆浆中含有丰富植物蛋白,同时还富含多种维生素,适合经期喝,并且豆浆中的蛋白质和铁、铜的含量均高于牛奶中的含量,经期常喝豆浆能防止贫血以及低血压。豆浆中所含有的植物雌激素可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明显改善女性心态和身体素质,延缓皮肤衰老,月经期间饮用有养颜美容的功效。但应适量喝,以免引起腹泻、腹痛等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豆浆和羊肉可以一起吃,都是高蛋白类的食物,而且是植物性的,或者是动物性的优质的蛋白质可以吃的平时要均衡适量多样化的饮食,适当的锻炼身体管理好情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性在例假期间可以喝豆浆。豆浆中含有蛋白质、钙、铁、钾、镁、维生素等物质,可以补充经期的营养需求,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其次豆浆中含有植物性的雌激素,能够调节机体内分泌的水平,可以改善经期女性的身心健康,亦可延缓衰老,美容颜养。但应注意适量食用,以免过食出现腹胀、腹泻、吐酸等不适症状,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腹泻的人可以饮用豆奶。大豆奶中富含蛋白质,如果是痢疾的人,会失去大量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因此需要适当的喝一些大豆奶,可以加强身体素质,避免出现肢体酸痛、疲劳等缺水现象。
如果出现长期的痢疾,需要及时服用一些具有抑制作用的药物,比如黄连素等。在腹泻的时候可以多食用一些稀饭,比如在恢复期可以食用,也可以食用一些对人体有益的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