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得不能站立,睡觉不能翻身。

会员91214974 55 已回复
腰疼得不能站立,睡觉不能翻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强 医师 泗水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慢性心力衰竭
已帮助用户: 4334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你可能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可出现腰痛,如压迫坐骨神经,引起神经痛,可出现下肢臀部麻木,疼痛无力等。
意见建议:平时最重要是注意休息,绝对卧硬板床休息3周,后带腰围下床轻微活动,避免劳累,避免负重,避免弯腰,注意腰部保暖,可给予热敷腰部及配合针灸理疗以促康复,如疼痛剧烈可给予非甾体类抗炎止痛药。
有用0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问题分析:你好 这种情况可见于腰椎病变、坐骨神经痛、腰肌劳损、肾虚等疾病导致,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先进行热敷和按摩治疗,如果不缓解,建议到医院外科就诊做一下腰椎片等检查,明确病因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不能站立的原因如下:
第一,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会引起腰椎强烈的疼痛,患者一般不能保持站立姿势,必须要躺在病床上休息,或者用腰椎牵引来减轻疼痛。
第二,腰椎关节错位,急性腰椎损伤会造成腰椎关节错位,出现剧烈的腰椎疼痛,同时还会出现腰椎的活动受到限制,患者无法保持站姿,要及时进行手法复位来改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 这种情况可见于腰椎病变、坐骨神经痛、腰肌劳损、肾虚等疾病导致,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先进行热敷和按摩治疗,如果不缓解,建议到医院外科就诊做一下腰椎片等检查,明确病因再治疗。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 还是考虑腰背肌筋膜炎 表现身体僵硬 酸胀疼痛 不过最好到医院就诊 明确诊断 可口服消炎镇痛药 如路盖克 建议适当的活动

李万国主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32878
擅长:疝气,痔疮,乳房结节

病情分析:这情况建议去医院化验一下看看是否存在缺钙的话,如果缺钙的话可考虑适当的可在医生的指导下同时补充钙剂
意见建议:补钙的方法最好是从食物中摄取,每日膳食要有意识地计划和安排,多食含钙、维生素D高的食物,如牛奶、豆制品、黑木耳、虾皮、以及肝蛋类等。同时,还要到阳光下活动,多晒太阳

曾庆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63348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 引起腰椎痛的原因很多,约有数十种,比较常见的有腰部骨质增生,骨刺,椎间盘突出症,腰椎肥大,椎管狭窄,腰部骨折,椎管肿瘤,腰部急慢性外伤或劳损,腰肌劳损,强直性脊柱炎等,
意见建议:希望你到医院看医生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还 不排除散腰导致的腰椎椎间盘突出或者是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的可能。另外与弹簧床垫和长时间一个姿势工作也有关系的啊。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出现腰痛症状希望你到医院看医生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和还要注意腰肌劳损的可能
意见建议:希望你到医院看医生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对症治疗

何建霞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447
擅长:月经不调、妇科炎症、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