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心脏偷停,下肢浮肿是什么原因,现在严重每天...

会员91212995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晚上睡觉心脏偷停,下肢浮肿是什么原因,现在严重每天晚上都有一次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心电图,做过彩超没查出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原因引起,需要怎样检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杰 副主任医师 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52712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由于心脏病导致的可能。有心律失常或者心功能不全的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做心彩及心电图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及治疗。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于劳累或者情绪激动情况,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受凉感冒,避免进食过饱,保持心态平稳,睡眠充足,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关注
张峰 主治医师 广饶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肌梗死,心绞痛,缺血性心肌病,慢性心功能不全,阿...
已帮助用户: 5496
指导意见:做个动态心电图吧!记录晚上的心脏跳动情况。需要的话做电生理检查。
有用0
关注
杨肖云 医师 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
已帮助用户: 78015
问题分析:你好,存在心脏停跳症状,考虑与心律失常 早搏有关,及时查动态心电图的。
意见建议:存在下肢浮肿是否与心脏疾病有关,及时查心电图及心脏彩超,了解是否存在心脏疾病导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肢浮肿如果是单侧下肢出现浮肿,可能是由于患侧下肢静脉疾病和淋巴疾病所引起,如下肢静脉曲张、静脉炎、淋巴管回流受阻、丝虫病、淋巴炎等。如果是双侧下肢浮肿,原因很多,如双侧下肢血管和淋巴管性疾病、双侧下肢静脉瓣膜功能不全、静脉曲张、血流回心障碍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些人受环境高温的影响,皮肤血管扩散,体液渗透并积聚于皮下组织,常在手、足等处发生浮肿。夏天过后,则自行消退。下蹲或坐位,可因下肢血液回流受阻积造成浮肿,改变体位后一段时间,浮肿可自减轻、消失。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腿肿即下肢浮肿、水肿,引起的原因有很多。肾性浮肿,心源性浮肿,肝性水肿。营养不良性水肿,局部性下肢浮肿。淋巴管受阻,导致体液进入组织间隙所致,入下肢栓塞性静脉炎、淋巴管炎、丝虫病、盆腔或下肢肿瘤压迫静脉。可见,引起腿肿的原因很多,可以是全身性疾病的一个症状,也可能是下肢局部疾病的症状之一,故必须到医院作全面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80岁老人下肢浮肿并非是疾病的表现,是一种生理反应,需要去医院做相关的生化检查,如尿常规,肾功能测定,营养不良性水肿,淋巴性水肿,特发性水肿等,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糖尿病患者出现腿浮肿的原因有多种,要看具体情况如下:
1、如果因为大血管病变导致心脏出现问题,而引起心功能不全,这时也会由于体循环淤血而引起双腿浮肿。
2、可能存在营养不良,因为低蛋白血症也会导致双腿浮肿,如果合并肝脏疾病,导致蛋白合成障碍,也会导致双腿浮肿。如果腿浮肿为单侧,而且不对称,要考虑局部因素,比如局部微循环障碍导致血栓形成,也可以出现单侧腿浮肿,或者出现了一些感染,局部感染因素也会导致腿浮肿,但是通常会有感染灶,合并红、肿、热、痛的表现。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腿肿即下肢浮肿、水肿,引起的原因有很多。肾性浮肿,心源性浮肿,肝性水肿,营养不良性水肿,局部性下肢浮肿。浮肿常常是某些疾病的信号,心脏病、肝病、肾病、内分泌疾病及某些营养不良性疾病等,都可能出现浮肿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