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从2015年2月份身上就有不规则出血,当时.....

会员70014241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医生,我从2015年2月份身上就有不规则出血,当时医生开了一些止血药,消炎药,5-7月份吃了中药,6月份月经也不来了。到了7月底做了宫颈息肉,15天后又开始不规则出血。到医院做了诊刮,医生说我功能失调子宫出血,让吃妈富隆来调理,吃21天停药,让出血,每次出血量很大伴有血块,从9月-12月份共吃了4个月的妈富隆也没有调理好出血,反而把身体搞的很虚弱。现在我喝中药,中医讲我得了腺肌症,2016.2.21做了超声描述:超声描述:前位子宫宫体长41*36*43MM,肌层回声不均匀,前壁见低回声实质结构7*6*8MM,边清规则,未推挤内膜。CDFI:实质结构内见点状血流信号。内膜厚3MM,宫腔内未见异常回声。宫颈厚33MM,内见囊性结构,最大径8MM,右侧卵囊大小25*14*17MM未见异常回声。左卵巢见囊结构58*47*66MM连清规则。盆腔内未探及游离液暗区。超声提示:1.子宫肌壁间肌瘤,宫颈稍肥大,宫颈囊肿。2.左卵巢囊块。3右侧卵巢未见异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到医生做过诊刮,医生讲 功能失调子宫出血。让吃妈富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是不是得了多囊症,还是功能失调子宫出血,腺肌症呢?。该如何治疗?医生帮助我一下,我都快要崩溃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你目前的这种情况就是内分泌因素引起的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目前的检查结果已经明确是子宫肌瘤,这和内分泌因素,也有一定的关系,目前的症状也不符合腺肌症,
意见建议:目前的情况主要是通过生活调理促进内分泌平衡,可以检查一下激素6项,明确激素的分泌情况,是否是卵巢早衰,
有用0
关注
许云娥 副主任医师 芮城县计生服务中心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月...
已帮助用户: 2280
问题分析:您好!从你的资料来看,你目前仍主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不考虑多囊肿和肌腺症。B超提示的肌壁间的小肌瘤,应该不会影响月经。那么左则卵巢囊肿有可能影响月经,它与月经周期之间相互影响。
意见建议:由于你出血时间过长,你的思想过于紧张,还是建议你到医院去检查,有无贫血及感染,查明原因,可以采取中西医同步进行,给予补气养血的重要和西药配合,一定能恢复正常的。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张峰 医师 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870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来看的话与多囊卵巢和腺肌症是没什么关系的,这个应该是有内分泌失调所继发性导致的这个月经紊乱的表现
意见建议:根据这个B超检查的结果来看的话是没什么大问题的,建议可以考虑在平常生活当中要避免劳累和熬夜,多吃一些蛋类豆类和蔬菜水果来加强营养,定期复查一下B超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查女性激素和妇科B超。对于青春期或者生育期的女性首先考虑有没有可能怀孕,所以需要抽血化验HCG,排除是否有怀孕。如果没有怀孕,需要查找原因,有可能会出现功血,可以查女性激素和妇科B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生殖道任何部位包括阴道、宫颈、宫体及输卵管均可发生出血,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与妊娠有关的子宫出血如流产,异位妊娠,葡萄胎,胎盘残留,胎盘息肉和子宫复旧不全,生殖器炎症,生殖器肿瘤,如子宫肌瘤,宫颈癌,阴道癌,子宫内膜癌,妊娠滋养细胞肿瘤等,损伤,异物和外源性激素,与全身疾病有关的阴道流血如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再生障碍性贫血等。都有可能造成阴道不规则流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来潮时出现的异常是子宫出现了不规则的流血现象。月经周期长、月经量多、同房后出血、停经后出现不规则出血等症状。子宫出现异常的情况有宫颈炎、子宫肌瘤等。避免肥胖,避免服用避孕药,积极防治卵巢疾病,保持良好的心情,定期体检等,可以有效的防止疾病的发生,从而减少疾病的发生和发展。要尽可能多的减少性生活。如果出现了阴道不规则的阴道流血,需要保持良好的外阴清洁,避免由于流血过多或过久而引起的逆向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非月经期间不规则出血应该做以下检查:
非月经期间不规则出血,根据有无性生活做出区分,在没有性生活的女性,需到医院检查憋尿后的腹部彩超,检查是否有子宫附件的器质性疾病,还要检查激素6项,检看有无卵巢内分泌功能异常;有性生活的女性,则需要到医院检查宫颈,一般可能是由宫颈所引起的阴道异常出血,如妇科检查、阴道镜检查和宫颈tct、hpv筛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不会导致不规则出血,通常不用过于担心。
子宫肌瘤通常不会导致阴道不规则出血,通常无需过于担心。但是子宫肌瘤可能会引起月经量的增加,以及月经期的延长。如果女性出现不规则的阴道出血,检查彩超发现子宫肌瘤,通常不考虑是子宫肌瘤引起的。患者应建立合理的生活制度,保证睡眠充足,避免过度劳累,同时还需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疾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阴道不规则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通常是在每次来月经前两周左右,一般出血量不会很多,不会超过月经量,持续时间也不会很长,不会超过一周,这是正常的现象女性注意休息可以有效缓解;也可能是病理性病变,比如宫颈病变、内膜息肉、黏膜下子宫肌瘤等,建议女性通过宫颈妨碍筛查、彩超等方式进行检查,以免贻误病情,影响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