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外阴洗液用什么好,你说的

会员91211708 24岁 已回复
医生,外阴洗液用什么好,你说的服用胶囊及消糜栓用量多少,如何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丽 护师 安定区青岚山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2312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宫颈糜烂,建议用洁尔阴洗液,用消糜栓每天晚上一粒,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己感觉到阴道里面有些痒,绝大多数都是因为患有阴道炎而导致的,比如霉菌性阴道炎。跟月经没有关系,女性有过同房,尤其是同房相对比较频繁的,就很容易患上霉菌性或者细菌性阴道炎。建议不要自行药物治疗,用药不当会合并其他病菌感染,加重病情,机体产生赖药性也会增加治疗的难度,从而延误了治疗时机,尽快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如果确定是患有阴道炎,可以适当采用些药物置于阴道内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不洁性生活史,又出现尿痛和尿道口有脓性分泌物,考虑是淋菌性尿道炎的可能性大,最好上传阴茎尿道口照片。
指导建议:可以做一些相关的检查进行确诊,比如尿道口分泌物培养等,如果确诊是淋菌性尿道炎,可以服用头孢类抗生素及喹诺酮类抗生素,以及服用清热利湿利尿的中成药,注意多喝水,勤排尿,避免不洁性生活。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关键是要改善阴茎供血,降低龟头敏感度。
指导建议:目前多采用口服药物治疗,如西地那非、他达那非等,配合五子衍宗丸的补肾中药;如果口服药效果不佳,可考虑阴茎海绵体药物注射治疗,日常要注意避免酗酒,熬夜,频繁手淫等不良生活习惯,以免影响归。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中药剂量网络不能开方的,一般需要找线下医院开处方。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中医科号脉后,医生根据患者具体体质开具处方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咨询的生物补片技术对阴茎增粗增长的疗效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技术目前没有被明确列入改善阴茎增长增粗常规成熟技术,建议慎重选用。

王发民副主任医师外科河曲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71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骨髓炎,滑膜炎,骨质疏松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此类中成药,一般都是针对脑供血和脑细胞代谢,营养脑神经等方面进行的。服用时间一般2-3个月需要停药或者用其他药物替代治疗,间断用药。
指导建议:为了保护肝肾功能,最好定期查肝肾功能。如果能明确小脑部位病变原因,最好确定后更全面深入的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