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比较懦弱经常被人欺负而

会员91211121 18岁 已回复
我小时候比较懦弱经常被人欺负而且欺负的比较惨,留下了心理阴影,变得很自卑容易发怒敏感,对这个世界充满恐惧,不敢与陌生人交谈,对身边的人多疑生怕自己被欺负,晚上睡觉睡的不踏实,我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霍成举 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神经...
已帮助用户: 27415
焦虑症是神经症中较常见的一种类型。建议做相关心理治疗,得以他人的开导,配合服用一定药物,如帕罗西汀、路优泰、多虑平等。积极自我调整,保持心情愉悦,多做户外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海马田七两种药材煮汤确实有一定的营养作用,对于长高有一定的辅助作用,但是也没有特别大的效果。人的身体长高最主要的因素就是先天性因素,也就是说遗传基因有增高遗传基因的话,就会促进身体分泌生长激素,从而可以使人升高。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海马田七两种药材煮汤确实有一定的营养作用,对于长高有一定的辅助作用,但是也没有特别大的效果。人的身体长高最主要的因素就是先天性因素,也就是说遗传基因有增高遗传基因的话,就会促进身体分泌生长激素,从而可以使人升高。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酵素只是发酵汁而已,并不能起到真正减肥作用。酵素的制作过程中,其实完全没有酶的发生,只是通过发酵的过程产生提取物,包括蔬菜汁或者果汁的挥发品,这些挥发品可能含有一部分的抗氧化物质,但是一定达不到减肥的作用。想要减肥可以通过瘦身针来实现,瘦身针注射后使脂肪的新陈代谢加速,将脂肪降解吸收,在减肥同时能收紧、上提皮肤,使得皮肤变好。建议每天保证自己的一日三餐,每天坚持有效的体育锻炼,才能够真正达到长期减肥的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单杠是一种运动器材,在单杠上做运动通常是有助于锻炼上臂的肌肉。但是吊单杠与长高并没有什么直接的联系。并没有证据证明多吊单杠就能够长得更高。人能长多高是与先天的因素,以及后天因素共同作用导致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出现腋臭这种情况,采用黄金微针可以治疗。治疗腋臭首先要明白发病机理,腋下会散发出味道主要由于患者腋窝部大汗腺分泌旺盛,从而散发出味道,黄金微针像电针一样扎进去,然后通过电刺激把大汗腺彻底破坏,损伤较小,而且能够达到彻底消灭大汗腺的目的,是临床上常用治疗腋臭的方法。建议了解手术过程中以及术后的情况,做好心理准备,不要压力过大,保证充足的睡眠,抽烟的患者需要在择期手术前几天开始戒烟,术后多吃水果蔬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种牙和镶牙是由很明显的区别的,但是一般比较推荐种牙。
种牙是人工的牙根,而镶牙是不用人工牙根的。种植牙不用磨损自己的牙齿,镶牙需要磨两边的好牙。种植牙目前是最像真牙的牙齿,使用舒适,基本没有异物感,使用年限也较长。
建议到好一点的牙科医院,找专业一点的医生,术后多注意保护牙齿。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