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鼻翼下肿胀

会员91208986 46岁 已回复
右侧鼻翼下肿胀右侧鼻翼下肿胀持续数月按压不适无痛疼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卢永华 护士 朝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高血...
已帮助用户: 1653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要考虑上火,局部炎症引起的可能。 注意多喝水,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口服阿莫西林胶囊进行消炎。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关注
晋希帮 医师 阜城县码头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擅长:胃肠疾病,反流性食管炎,胃、十二指肠溃疡,胃神经官...
已帮助用户: 841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不是牙齿有疾病导致的,应该到医院的口腔科或者外科进行检查,确定诊断,然后再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翼打玻尿酸,进行注射隆鼻以后,局部组织是会肿胀的。如果玻尿酸注射到的层次比较浅,那么就容易导致皮肤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导致隆鼻后出现肿胀的现象,又有甚者会出现皮肤破皮、溃烂的症状,因此玻尿酸隆鼻时一定要选择科班出身的有经验的医生,很多美容院的操作者不具备注射玻尿酸的资格,没有卫生部的相关证件,爱美人士在这种不正规的地方做玻尿酸隆鼻,就可能导致自己出现隆鼻后肿胀的情况发生。建议:不要吃辛辣海鲜类食物,不要吃牛羊肉,忌烟酒有利于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完玻尿酸鼻翼可能会出现肿胀情况的,这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由于玻尿酸是可吸收的,注射后会吸收鼻子的水分,会导致鼻翼出现肿胀的情况,这属于正常情况。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会被人体所吸收,注射后会使局部皮肤变得水润光滑和富有弹性。注射玻尿酸后应保持面部的清洁卫生,不要用手揉搓注射部位,避免出现感染。建议:术后7天之内避免创口沾水,而且要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感觉脖子肿胀、不舒服,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颈部的器官,比如淋巴结发炎肿胀;或者甲状腺等相关疾病引起的肿胀,需要及时去医院找医生面诊,医生结合查体初步的分析。如果考虑是颈椎病导致的,可以完善颈椎磁共振检查,可以了解颈椎病的程度。治疗上可以选择局部按摩和热敷。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考虑到可能是因为细菌感染了。应该去医院做一个检查,平时应该要多注意阴部的卫生和清洁,勤换内裤。勤用清水洗洗阴道部位,也可以用淡盐水,盐具有杀菌和消炎的作用。注意饮食清淡。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脖子右侧有肿胀压迫感可能是出现了甲状腺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脖子右侧有肿胀压迫感可能是甲状腺腺瘤,也可能是单纯的甲状腺囊肿,在甲状腺疾病较为严重的情况下,患者还可能会出现甲状腺大出血,会感到疼痛,而气管受压则会导致患者有压迫感,主要是因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代谢紊乱,导致继发滤泡增生,容易对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脸部有外伤然后有水肿严重的情况,应该是外组织损伤引起的水肿,像这种症状,在24小时之内可以做冰敷,如果超过24小时,可以做一下局部热敷,这样可以缓解一下,注意外伤局部的保养,用药物擦洗局部,这样可以缓解一下水肿的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