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尿毒症,双下肢浮肿有二个多

会员91208445 4岁 已回复
确诊尿毒症,双下肢浮肿有二个多月。依家检验结果肌酐1030。年龄42岁,现排尿正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彬 医师 虎峰镇中心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1631
指导意见:肌酐这么高,已经是尿毒症期了,需要做透析才能保命了,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还有什么症状?主要做过哪些检查?具体的值包括什么?详细补充一下你的资料。
意见建议:一般是有以下的几种可能:过敏,营养不良性水肿,血红蛋白偏低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到当地医院肾内科进一步改善肾功能、心电图等相关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给予积极血液透析治疗消肿治疗、维持电解质平衡治疗,如有低蛋白血症,应给予积极白蛋白补充治疗,应用抗心律失常药物对症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指导意见:下肢浮肿常见于心脏病肾病下肢静脉炎等等静脉炎引起的血栓可以累及到心肺肾脑等许多重要组织器官最终可导致器官组织的栓塞致缺血缺氧器官组织功能下降甚至衰竭.根据化验检查结果建议您到医院做个下肢血管造影和实验室检查以助诊断确诊后及时治疗切勿拖延.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肾源目前就是配型后等待,手术最大的风险是失败
意见建议:目前肾源25万左右,手术十万左右,总共35万左右

吴光秀副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状腺结节,成人腺垂体功能减退症,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糖尿病合并感染,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妊娠期糖尿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

病情分析: 一般骨穿的目的主要是细胞学检查,其次为细菌及学和寄生虫的检查,以协助诊断血液病、传染病或者某些寄生虫病。
意见建议:个人考虑可能是您的主管大夫考虑到了您血常规的明显异常,故做检查来判断是否存在血液病。

周慧杰内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075
擅长:肾脏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尿毒症患者尿量的改变
  急性肾衰竭少尿期24小时尿量少于400m1,尿中可能有少量蛋白质,尿液重量克分子渗透压浓度一般为280~300毫渗量/kg。尿钠含量常常大于40毫升当量/L,正常尿中尿素浓度约为血清尿素浓度的12~15倍,而尿毒症时只有2~3倍。急性肾衰多尿期,尿量可达35L/日。
  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期尿量可以很少,也可以正常,甚至增加。尿中有无蛋白质主要取决于原发病。尿液重量克分子渗透压浓度可以很低,尿钠浓度可为40~90毫当量/L,尿中尿素浓度常常是血清尿素浓度的10倍以下。慢性肾衰竭进入终末期,尿中蛋白质含量可以很少,尿量很少,甚至无尿。
注意彻底检查的好了。

刘业生医师内科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30415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