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面部吸脂后一个月,用手捏脸导...

会员90618241 26岁 已回复
做完面部吸脂后一个月,用手捏脸导致左脸又肿胀了,现在想拍个片看下脸里面长没长肉芽,做什么检查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位华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肠、乳腺、甲状腺炎症及肿瘤、痔疮、四肢骨折等等常...
已帮助用户: 66710
指导意见:面部吸脂后一个月感觉肿胀,可能是组织水肿,一般不会长肉芽。做彩超即可明确。如果是水肿,可以口服云南白药,避免揉搓挤捏,减少外出,慢慢恢复。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面部吸脂的与其他部位的吸脂不一样。面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比较大的不同。较大的不同点在于它的要求更高,具体表现为面部神经分布较多,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所以面部吸脂的相对较高。
意见建议:与方法有关:现在吸脂瘦脸的方法多种多样,爱美者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样才可以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因此选择的方法不同,自然也就不同。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部吸脂大概需要一周到两周左右消肿,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个人的生产代谢能力进行确定。面部吸脂后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损伤,从而就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如果术后个人的新陈代谢能力比较快,一般在一周左右就可以消肿,若是个人的代谢能力比较慢,就可能需要两周的时间,具体的时间通常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进行决定。术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可以战胜,而且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面部吸脂术后一般2~3周浮肿慢慢消退,一个月左右肿胀几乎完全消退。面部吸脂是利用负压吸引或者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化学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预处理或未经处理的人体局部蓄积的皮下脂肪去除,改善面部轮廓。由于减少了面部的重力作用,从而避免面部下垂,使面部更显年轻。同时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在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手术部位不要碰水,更加不要触摸手术部位;要做好局部的干燥和清洁工作,防止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做完面部吸脂一般可以吃鸭肉,不会影响术后效果。鸭肉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物里边含有的蛋白质含量是比较多的,吃饭以后能够提高个人的免疫力,同时也可以促进皮肤得到快速的恢复,不会对病情的恢复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面部吸脂手术主要是通过负压的方法,能够将局部堆积的脂肪吸出来,使脂肪出现逐渐的减少,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术后要适当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另外保证操作部位干燥卫生防止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面部吸脂可能会淤青,一般属于正常的情况。在做完面部吸脂手术以后,局部可能会出现精子的情况,一般是由于小血管破裂的原因导致到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通常在一个星期左右就会逐渐的淡化。如果局部淤青的情况比较严重,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缓解,还可以按照医嘱服用血液循环的药物进行改善。平时应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按压皮肤,一般有助于减少皮肤受损的情况。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完面部吸脂最好不要抽烟,容易导致伤口恢复困难。面部吸脂手术后,抽烟会影响微循环,早期不利于组织肿胀的消退,而且容易导致皮肤的色沉。吸脂后一个月的话可以适当的抽烟,但是不要过量,否则会造成恢复困难的。香烟中的尼古丁会随着吸食后进入人体血液慢慢的再深入皮肤,量过多会造成切口部位恢复困难和结痂。建议做完面部吸脂后注意饮食和伤口护理,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做完面部吸脂不可以抽烟,抽烟会影响伤口愈合。因为抽脂手术后伤口会有一段时间的肿胀期,吸烟会降低血液中的氧气浓度,会对手术伤口创口愈合产生影响,而且吸烟会使身体中维生素C含量下降,维生素C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胶原蛋白具有直接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所以间接影响了伤口恢复。如果想要吸烟,需要等到拆绷带后,医生检查过后确定不会出现伤口感染等并发症的情况下吸烟。建议做完面部吸脂后注意饮食和伤口护理,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熬夜喝酒。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