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眼睛红肿痛两天了,用过

会员91203397 41岁 已回复
你好,我眼睛红肿痛两天了,用过氯霉素和红霉素眼膏,还服用过阿莫西林胶囊,第三天了眼角起了一个包,而且还怕光,眼睛肿痛导致半边脸也痛,后续该怎么治疗的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志超 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7095
指导意见:结膜炎的症状的,可以外用诺氟沙星滴眼液进行治疗。平时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吃辛辣食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出现眼睛红肿,眼睛疼痛,是怀孕期间抵抗力下降,继发细菌感染的原因,有可能是结膜炎或者是角膜炎引起的,由于孕妇用药是有局限性的,因此可以应用外用的滴眼液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症状应该是急性结膜炎,结膜炎就是以前说的红眼病,
意见建议:建议你继续使用抗生素的滴眼水儿,合理用眼,注意眼睛的周边卫生,结膜炎有传染,应该自己单独使用毛巾以及一些生活用品,

曹喜虎药师药品保健品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032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全与风险管理,药品质量研究,处方点评与药物应用评价

指导意见:结膜炎的症状的,可以外用诺氟沙星滴眼液进行治疗。平时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吃辛辣食品。

杨志超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7095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胃神经官能症,腹泻

指导意见:你好,基本是属于结膜炎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看医生,继续红霉素眼膏外擦。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眼睛红肿,考虑是炎症,建议给予消炎眼药水点眼。

李美如医师五官科任丘市爱福达联合诊所已帮助用户:11634
擅长: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老年性黄斑样变,急性虹膜睫状体炎,视网膜脱落,干眼红眼病,角膜溃疡,弱视,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视网膜动脉阻塞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眼睛红肿疼痛多是由于炎症或者是上火导致的,注意个人卫生,可以通过一些眼药膏祝您健康。

刘阳中医科已帮助用户:30243
擅长:肌肉老损,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