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养老院的工作人员说不用长皮

会员91196947 64岁 已回复
可是养老院的工作人员说不用长皮膏那玩意,就是简单用双氧水消毒,再用康复新液纱布敷,我又不好说啥!她们根本不了解我的感受,现在是红肉裹着黄色脓肉烂肉,怎么也去除不干净,怎么办呀!愁死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要进行综合治疗的。建议加强饮食营养,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可以用碘伏进行局部的消毒。外用紫草油纱条或去腐生肌膏贴在患处进行治疗的。同时积极抗炎治疗预防感染。定期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假性湿疣不用担心,假性湿疣一般是妇科炎症长期刺激引起,所以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可以用一下消炎的软膏涂抹就可以,不需要手术或是激光治疗。而且激光很痛,在有留疤痕的可能,会影响今后的夫妻生活,也会引起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老人如果需要别人伺候的时候,而自己又没有时间陪伴左右,可以选择请人照顾或者去养老院。特别注意控制伴发的精神不正常的状态,改善认知功能,延缓疾病进展,多进行记忆力和生活能力的训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不确定是否破皮,建议用双氧水或者酒精局部进行涂抹,看看是不是有刺痛,有刺痛的话,说明皮肤的屏障已经受到破坏,有些皮损细小的话,肉眼不一定能看得出来的。
指导建议:如果有刺痛说明皮肤的屏障已经受到破坏,那从安全的角度考虑需要打狂犬疫苗针的。那如果是没有任何的感觉,一般来讲皮肤没有破损,那感染病毒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目前主要是存在老年痴呆,如果家人不在身边的情况下,或者没有家属照顾的前提下是可以送到养老院的,这样可以有人照顾避免老人出现生命风险,建议还是需要及时干预,及时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多巴胺是下丘脑和脑垂体腺中的一种关键神经递质用来帮助细胞传送脉冲的化学物质,荷尔蒙,是一类激素的总称。多巴胺的作用是传递亢奋和欢愉的信息。荷尔蒙是对机体的代谢,生长,发育起着重要的调节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现在很多人都是低着头工作,工作的时候低头看着键盘,下班后低头玩手机,这一切都导致了颈椎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复杂。
1、避免长期低头,低头一个小时以上,也要做一些颈椎保健操,包括抬头、低头、转动脖子。
2、在做保健操的时候,可以用手砍、揉、捏等动作来促进颈后的血液循环,这样可以增强颈部的肌肉强度,使颈椎更加稳固,从而防止过早地出现颈椎疾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