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白斑,阴蒂萎缩

会员91181220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外阴白斑,阴蒂萎缩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用红光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一种2元钱的膏药是治疗外阴白斑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红军 主治医师 卢龙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34664
你好!目前没有特效药。只是用一些激素类软膏或者营养类的缓解症状。
有用0
盛素荣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对妇科疑难杂症、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10355
问题分析:患病之后患者的皮肤粗糙、呈苔藓样增厚,有抓痕,有时发生皲裂,局部色素减退,大阴唇,小阴唇普遍白。外阴可见轻度萎缩,严重时阴蒂,大小阴唇萎缩、粘连,小阴唇部分后全部消失,后联合萎缩,阴道口狭小,弹性消失,甚至影响排尿和性生活。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少接触辛辣生冷食物,保持作息时间规律。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你现在的情况属于妇科炎症需要消炎治疗。
意见建议:治疗外阴白斑,需要阻断白斑病变,修复外阴皮损,恢复外阴皮肤组织细胞正常功能,改善其微血管和神经末梢的营养状况,改变局部组织生长环境,促进局部组织的再生。建议到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萎缩型外阴白斑是一种严重的皮肤病,以肛周和外阴皮肤萎缩及变薄为主要特征。
萎缩型外阴白斑需要引起重视,建议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不要盲目的使用药物。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白斑属于外阴营养不良性疾病,如果你出现这些症状了。
指导建议:你可以选择物理治疗,或者是局部涂抹一些竹红菌素软膏。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萎缩性外阴白斑可采用中医辩证疗法治疗。中药治疗外阴白斑有显著的成效,中药能活血化瘀,改善外阴的微循环,加速外阴组织和细胞营养的供应。修复外阴的真皮层好表皮层的肌肤。从而使萎缩性外阴白斑病人的外阴的黏膜褶皱重现,外阴的弹性恢复,皮肤变得光滑,外阴重新长出恢复正常的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白斑还是挺严重的,白斑一般出现在妇女阴部皮肤的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可向两下肢内侧、会阴及肛门蔓延,但很少侵犯尿道口及前庭。症见阴部瘙痒,皮肤干燥,肥厚变白,失去弹性,甚至萎缩破溃,有疼痛及烧灼感。外阴白斑是较顽固的,所以必须坚持长期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萎缩需要放松自己紧张的心情,尽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息时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过度食用带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辛辣生冷的食品,也可以选择物理疗法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虽然外阴白斑萎缩不可以自愈,但在有效治疗的情况下,还是可以找回往日健康的,至于萎缩的阴唇到底能恢复成怎样,要看看没有做到及时和规范治疗。拖延的时间越久,萎缩的程度就越严重,恢复的难度也就越大了。所以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科学全面的治疗,查出发病诱因,对因对症治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生活充满信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