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贾院长你啥时间坐诊?

会员91185177 51岁 已回复
请问贾院长你啥时间坐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汤大伟 主治医师 瑶海区铜陵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558
指导意见:建议您向贾院长所在的医院详细咨询,以便于您能及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院长期做皮肤护理一般是有效果的,只是效果不太明显。美容院长期做皮肤护理能够使皮肤得到改善,只是如果停止护理后,皮肤会恢复原状,不具有永久性。如果想要皮肤快速恢复水润,也可以通过玻尿酸导入的方式来解决,通过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等物质注射入皮肤深层处得到补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有卵巢早衰的情况,最好还是系统治疗后,做辅助生殖是比较好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需要系统检查,综合判断,这种情况最好能在辅助生殖科面诊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肋骨鼻取出最佳时间大约在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通常是根据恢复情况决定的。在做完肋骨鼻手术以后,如果感觉自己的鼻型不是特别的,一般鼻子在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逐渐的恢复,通常是可以进行取出的,可以减少对鼻子的伤害。在曲周减低以后,应做鼻腔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用手揉搓自己的鼻子,减少鼻子受损。平时在饮食上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如苹果和香蕉以及橙子等。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在当地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
指导建议:可以拍片进行检查,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剧烈的运动,注意饮食,平时要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滴虫性阴道炎的治疗过程中应注意:避免感染,内裤及洗涤用毛巾应煮沸5-10分钟;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且双方同时治疗,也不要生吃蔬菜,平时要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裤,尽量少食辛辣,凉等刺激性食物,合理有规律的生活,每次便后都要及时冲洗有效防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