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你的病人于16日出院,你诊

会员91184335 11岁 已回复
她是你的病人于16日出院,你诊断为儿童情绪障碍,她昨天来例假可就在前两天又出现情绪不稳定爱哭,又不爱说话了老是比动作指使大人做这做那弄不懂她就生气得不行现又挂不上你星期三的号她从1月至现在每次出情况都在例假前及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汤大伟 主治医师 瑶海区铜陵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558
指导意见:这个问题建议到医院向为孩子看病的医生咨询,否则他看不到您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对于同型半胱氨酸增高,如果想要降同型半胱氨酸的话,同行半胱氨酸的用量每日0.8毫克就可以了。购买一定要购买低剂量的,不要购买5毫克的。
指导建议:需要坚持长期用药,才能够起得了好的治疗效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情况下,脑梗患者出院后可以接受家庭康复训练。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言语无力的后遗症,患者可以针对英语字母练习单音节发音。对于上肢活动不利的症状,可以进行精细的运动训练,如洗碗、洗筷子、擦桌子和拧衣服等。
对于下肢活动不利的症状,可以进行平衡训练。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进行适宜的体育运动锻炼,加强心血管应激能力,戒除烟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手术以后48天腰酸腿胀,这个可能是最近活动减少,长时间坐着不动或者是躺着这些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适当走动,经常按摩腿部腰部,用热水袋敷敷,家里有红外线,可以用红外线照照,有活血化瘀的作用,也可以配合一些中医理疗推拿,针灸熏药。可以再吃一些活血化瘀的中成药进行调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面瘫,分周围型面瘫与中枢性面瘫。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建议头颅CT检查排除中枢性面瘫后,即为周围型面瘫,主要是养神经药物治疗,配合局部理疗。也可以配合服用大活络丸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甲肝病人出院后通常就不具备传染性了。
甲肝是一种急性自限型的肝病,患者病情完全康复后,一般不会有后遗症,通常也不会再感染甲肝病毒,几乎终身都对甲肝有免疫功能。如果明确感染甲型肝炎,建议患者及时去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一般四到八周左右的疗程就可以康复。
身体出现不适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就医,积极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刚出院的病人最好不要坐火车。具体分析如下:
虽然已经从医院里出来了,但病人的身体状况已经稳定下来,血液也已经被完全吸收,但还是有很大的几率会发生改变,尤其是血压,从长期的卧床到现在的生活,很有可能会导致血压的波动。乘坐列车对大脑没有任何的损伤,但是乘坐列车的时间比较长,在旅途中出了问题,不能及时就医,延误了治疗,很有可能会危及到病人的性命。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