屙出血,可怕。怎么会事的,不过

会员91183528 35岁 已回复
屙出血,可怕。怎么会事的,不过我晚晚饮酒。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痔疮引起的,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便秘,注意检查
意见建议:可以去做直肠镜检查,就可以查出是不是痔疮引起的出血,然后再决定怎么治疗,痔疮的治疗,可以用痔疮膏和痔疮栓治疗,必要时,还需要去手术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赵艳丽 医师 李达村李亚荣卫生所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烧、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335
问题分析:您好,大便出血,喝酒,要是鲜血的话,应该是痔疮导致的,不疼痛应该是内痔的。
意见建议:应该去医院进行直肠指诊的检查,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异常,然后再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禁忌喝酒,不吃辛辣食物,避免久坐的姿势,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陈卓明 医师 乐安县罗陂卫生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胃溃疡、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19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大便出血,有可能是有痔疮引起的,这个和平时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
意见建议:需要注意饮食, 清淡饮食,急性期的出血,可以用云南白药治疗试试看。同时可以用三七化痔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置胎盘出现出血症状的情况如下:
孕妇出现了前置胎盘出血的症状,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根据孕妇前置胎盘的出血量,来确定治疗措施。若是孕妇出现病情不稳定的情况,需要进行剖腹产手术。采取积极有效的避孕措施,减少子宫内膜损伤和子宫内膜炎症的发生,避免多产、多次刮宫或引产,以及剖宫产,预防感染,接受妊娠期保健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右基底节出血是比较可怕的。具体内容如下:
右基底节出血如果没有及时进行控制,可能会导致出血量逐渐加大,从而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安全,因此是比较可怕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比如,患者的出血量小于30ml的时候,可以使用药物保守治疗,但如果出血量过大时,则需要及时进行手术处理,以免情况加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乳头有点痛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由于月经期间,体内激素会发生变化,在经期前会出现胀痛的现象,在经期后就会消失,是属于乳腺增生。
二.在运动过程中乳头摩擦或内衣不适,也会造成疼痛,皮肤也会干燥。
三.如果单侧的乳头分泌黄色或血色的液体,也会出现疼痛的现象,可能是肿瘤导致的。
建议患者出现相应症状后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孕妇腰痛,孕妇是一个特殊群体,除与正常人有关外,孕妇由于是在怀孕的时期,体内内分泌发生变化,内分泌改变后,韧带会放松,这样导致腰部,各关节之韧带,她原有牢固度即将松动。
另外就是可能出现一些其他疾病,比如高血压或者是贫血,还有很多并发症等,可以造成严重的后果。此时在内因方面产生的后果,腰肌关节腰部,就是腰椎、腰肌之韧带,肌肉其承重要跟随通常在非怀孕期间,其受力模式不同。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需要调整一下负荷和力量的分布。此时首先是加重其负重,再其因为这种内分泌,造成其韧度,强度降低,第三一个,重心模式发生了变化,致使其受力规律与往常不同,所以孕妇有时尤其容易腰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艾滋更可怕。梅毒是可以彻底治愈的疾病,治疗梅毒很简单,三周的青霉素治疗,大部分都可以彻底的治愈。艾滋病是不能彻底治愈的疾病,但是艾滋病可以通过长期的抗病毒治疗,可以长期的将免疫力稳定在一个正常的水平,可以减少传染性或者是完全杜绝传染性。建议:一定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性生活时带避孕套,预防性病传播,并且最好不要经常更换性伴侣。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大便带血可能是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治疗。
1.胃溃疡:胃溃疡可能会出现大便带血的情况,并伴有上腹部疼痛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丙谷胺、奥美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食用含膳食纤维较低并且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
2.十二指肠溃疡:大便带血还可能是十二指肠溃疡引起的,常伴有剑突下持续性疼痛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泮托拉唑、兰索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