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黄医生我和我前几天在您这

会员91162419 26岁 已回复
您好,黄医生我和我前几天在您这儿看过病。我是蕲春人,妈妈48有骨质增生,腰间盘突出做过一次康复治疗在你隔壁的办公室。我也有点骨质增生,腰肌劳损也做一次治疗。家离武汉有点远,想请问一下妈妈的问题需不需要开点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戬宏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腰腿痛,骨质疏松,拇外翻,手...
已帮助用户: 12622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你妈妈的问题我觉得主要是和局部的退变及腰椎不稳有关系的,这种情况可以口服非甾体及舒筋活血的药物治疗,结合局部热敷及微波治疗,注意休息及局部保暖,减少活动及负重,避免剧烈运动久站久蹲久坐及弯腰干活,适当按摩及进行功能锻炼,这样综合治疗应该可以缓解症状,促进病情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排卵期前2-3天,和排卵后1-2天同房,就有可能受孕,这个时期叫易孕期,也叫“危险期”、受孕期。如果尽早怀孕的,可以监测排卵,每隔2到3天同房一次,注意观察月经周期情况,如果月经推迟了,可以做早孕试纸检测,或者查血HCG值,这样才能明确诊断是否怀孕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内放置避孕环可以半个月后同房,需要去医院进行复检,检查有没有感染症状。一般上环选择在月经干净后3到7天内,做完手术以后会有少量的出血,大概7到10天左右,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用早孕试纸五分钟至十分钟左右就能够测试判断出来有没有怀孕的,不需要半个小时左右才可以测试出来的。等早孕试纸半个小时左右出来的结果也是无效的了。女性买了早孕试纸可以看后面的说明方法的。取晨尿测试判断有没有怀孕比较准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除皱针和同房不会对创面愈合发生什么影响,所以一般是可以进行同房的。打去皱针一般来说如果能够保证避免接触摩擦到注射部位,是可以同房的,打除皱针和同房是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的,这个本身对创面的愈合是没有什么明显影响的,打完除皱针需要观察局部是否有过敏反应和全身是否会出现排斥反应的情况,只要不发生就可以进行同房。在注射治疗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请避免接触高热环境。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栓塞要根据患者具体情况判断,是否会引起宫外孕。
患者输卵管栓塞的症状较轻,属于疏而不通的现象,这种现象很容易引发宫外孕。如果患者输卵管栓塞的症状较重,输卵管完全堵塞,这种情况引发宫外孕的可能性较小,基本不会引发宫外孕。判断栓塞是否会引起宫外孕,可以在月经结束7天之后,到当地正规医院做输卵管造影检查。
患者出现这种症状,应立即到当地正规医院采取相关检查,根据患者具体症状,采用综合的医疗方式治疗,可有效缓解栓塞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乳腺增生可以怀孕,可以用一些药物进行对症治疗,饮食上要注意尽量少食用油炸,腌制,辛辣等,生活要规律,多运动,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要有规律、劳逸结合,保持性生活和谐。可调节内分泌失调,保持大便通畅会减轻乳腺胀痛,多运动,防止肥胖提高免疫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