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盘突出大腿放射性疼痛,刚疼

会员91154104 25岁 已回复
腰椎盘突出大腿放射性疼痛,刚疼4天左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扈娜 主管护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5268
指导意见:需要腰椎核磁共振检查,看压迫神经的程度,可口服非甾体类抗炎镇痛药物如双氯芬酸钠肠溶胶囊,活血药物如丹参片配合理疗、推拿按摩、膏药等治疗。
有用0
关注
许志明 医师 天津滨海新区金海岸中医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折,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9299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的话需要做腰椎的核磁检查,确定是腰椎间盘突出造成的放射性麻木和疼痛,首先建议考虑,微创椎间孔镜手术治疗。保守治疗的话可能会容易反复发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放射性疼痛指在肢体某处出现了传导性疼痛,能明确描述疼痛传导的路径,就像肢体受到电击一样。疼痛是由于周围神经受到压迫和刺激,此时就有可能在神经走行的路径,以及神经分布的区域内产生传导样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椎病可以引起背部放射性疼痛。
正常情况下,可能是颈椎压迫神经根,就会导致根性疼痛,而且疼痛的范围和受累的颈椎节段脊神经分配区相一致。颈椎病患者在发作时,椎间盘突出和钩椎关节增生都会使得神经根受压,就会出现颈部下方及背部上方放射性疼痛,麻木,过敏,感觉减退等临床症状。
患者可以在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规律的作息,进行清淡饮食,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多提示原发病灶不是在后背位置,可能是体内某一个脏器病变,因为神经传导导致后背放射性疼痛,原发病灶不会在放射性疼痛位置,像心绞痛、心肌梗死,因为神经传导往往会感觉到左上臂有牵扯性疼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脏的放射性疼痛,一般是见于心肌缺血引起的心绞痛或者心肌梗塞。放射的部位,最常见的是左上肢,还可以是后背部,少见的情况还可以放射到口腔,感觉像牙疼一样。严重的还可以导致误诊进行拔牙,但拔牙后疼痛仍然不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冠心病导致的放射性疼痛是否能够持续一天,这要根据冠心病的具体类型来决定。通常对于心绞痛的病人,这种胸痛及其放射性疼痛的时间,往往在数分钟到三十分钟之内。如果患者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及时的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导致病症加重。
此外,冠心病患者要应控制主食量,严禁暴饮暴食,可以保持适当的体力劳动和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放射性疼痛是指神经干、神经根或中枢神经病变受刺激时,疼痛不仅发生于刺激局部,且可扩展到受累感觉神经的支配区,称为放射性疼痛。疼痛呈放射性传导,而且传导性的疼痛会从肢体的近心端向远心端放散,犹如串电感。治疗宜查找引起放射性疼痛的原发疾病,针对病因给予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