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父亲今年67岁,去

会员91145439 67岁 已回复
大夫您好,我父亲今年67岁,去年6月份的脑梗塞,刚开始行动不别,经过住院治料18天,现在可以自由行走,就是经常头晕,请问该吃什么药或输什么液,𡿨附我父亲以前还有高血压,经过住院现在血压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飞 医师 益阳医专附属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148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史描述,考虑为脑供血不足所致头晕,需要长期服用抗聚,调脂稳斑等药物,同时积极控制血压,低盐低脂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男性,67岁,食管癌早期,CT 发现肝左叶强化结节,下一步怎么办?
指导建议:根据提供病历资料,CT应该为转移,你可以把CT报告传上来 ,我可以看看!如果确定转移,肝功也还可以,建议可以做肝动脉化疗灌注栓塞术!

张丽娟主任医师内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42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肠癌,胃癌,宫颈癌,卵巢癌,恶性肿瘤,肝癌,肝动脉化疗,灌注栓塞术,放射性粒子置入术,脾亢脾动脉栓塞术,CT引导下经皮肺(肝)穿刺抽吸活检术,顽固性咯血支气管动脉栓塞术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父亲这种情况不仅仅是急性肾功能肝衰竭,同时存在着肝脏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急性肾功能肝衰竭,现在急需做血液透析。只有这样才有可能逆转病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针对胆囊炎,可以先药物治疗。比如,可以先服用消炎利胆片。也可以静脉点滴抗生素头孢唑林钠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那就需要手术治疗。如果老人家疼痛严重,可以随时到医院做手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右侧股骨头坏死,这种情况会影响到老人的正常下肢活动,会出现右侧腿脚关节疼痛,僵硬,活动受限。
指导建议:人工髋关节置换是目前治疗股骨头坏死相当有效的方法,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只要老人心肺功能正常,建议尽早手术,恢复老人正常下肢活动功能。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无痛性肉眼血尿常常是膀胱癌的临床表现。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手术切除病灶,之后再辅以灌注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目前不认为父亲有乙肝就会全部给胎儿,这种说法是错误的,所以父亲有乙肝一般不会影响胎儿。
乙肝是通过母亲和胎儿之间的接触来传染的,这是因为乙肝患者在分娩过程中没有进行有效的阻断,导致了胎儿在分娩过程中将病毒传染到了婴儿,也可能是因为乙肝的母亲体内的病毒数量过多而导致了感染。因为乙肝的母亲和母亲都有很好的技术,所以新生儿的母亲是乙肝患者,所以新生儿接种了乙肝和乙肝免疫球蛋白,不会将病毒传染给儿童,儿童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因为儿童一旦出现了抗体,就不会被乙肝病毒传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