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大夫。我家女儿出生一周甲检察出甲状腺素14.31游.....

会员91137449 10天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大夫。我家女儿出生一周甲检察出甲状腺素14.31游离甲状腺素1.97我需要怎么给孩子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治疗。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意思可能是宝宝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的疾病,需要口服优甲乐治疗,注意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只是单纯的促甲状腺激素低,其他项都是正常,一般问题不大,不需要治疗的,如果只是查了甲功三项,一般就是没查总的甲状腺素和三碘甲状腺素,因为怀孕期间,甲状腺结核球蛋白增多,可能导致总的甲状腺素假性升高,注意定期复查甲功三项,只要T4和TbOAb正常就没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甲状腺偏高对身体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对胎儿有很大影响,容易导致胎儿早产或者是流产,应该多补充蛋白质,不要吃含糖量过高的食物。如果长期出现偏高,对胎儿的正常发育有一定的问题,胎儿有可能会出现身材矮小或者是智力低下的状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十二周加5天甲状腺素2.95不正常,稍微高一点。就是孩子四个月前甲状腺发育没完善,自己不会分泌东西,要靠母体提供,如果母体不够孩子就缺这东西,会导致发育缓慢流产影响智力什么的,单纯促甲状腺激素高没那么严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超敏促甲状腺素一直偏高可能是存在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或者是亚临床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所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超敏促甲状腺激素始终处于高水平,可能是因为亚临床甲状腺机能低下。需要综合考虑是否有甲状腺激素T3、T4等因素。如果T3和T4水平都很好,只有超高的超敏感促甲状腺激素水平,如果不超过10mU/L,可以进行常规的观察和监测。如果T3、T4水平降低、超敏促甲状腺激素水平增高,则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应用甲状腺素类药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左甲状腺素钠片,适用于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与儿童及成人的各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长期替代治疗,也可用于单纯性甲状腺肿,慢性淋巴性甲状腺炎,甲状腺癌手术后的抑制治疗,也可用于诊断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抑制试验。患有非甲状腺功能低下性心衰,快速型心律失常和近期出现心肌梗塞者禁用,对本药过敏者禁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指标,目前促甲状腺素相对偏低了,需要适当调整药物的剂量的。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内分泌科就诊,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来调整药物的剂量,这个是属于处方药,自己不要盲目的更改药物剂量,调整药物剂量以后还要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指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