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检结果:尿比重1.015尿p

会员91087433 27岁 已回复
尿检结果:尿比重1.015尿ph7.5尿胆原+-0.2尿隐血1+25请问是什么意思?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学华 副主任医师 胜利油田管理局龙口基地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53344
指导意见:目前一方面考虑有尿道结石另一方面考虑有尿道炎或者是肾脏的疾病。需要做泌尿系统的彩超检查。同时需要化验肾功,化验红细胞的形态来进行明确红细胞的来源。如果来自于尿道可以应用抗炎的药物配合三金片等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桂芬 副主任医师 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高脂血症,糖尿病心脏病,冠心病,糖尿病心脑...
已帮助用户: 4304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的尿常规结果 不知道是否是月经期前后 如果是就是正常的 如果不是可能是尿路感染 结石 或者外妇科疾病引起的改变 请多喝水 注意休息 必要时可以检查泌尿系彩超以明确诊断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也希望您评价送积分 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比重高不是肾炎,尿比重是反应尿液中异常物质浓度,浓度越高,尿比重越高。肾炎的诊断主要是通过尿检异常,尿蛋白阳性,并是持续性,完善相关检查证实属于肾小球肾炎。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比重1.025属于正常范围内,正常的尿比重大概在1.015-1.030之间。所谓的尿比重指的是4度下尿液与同体积的纯水之间的重量之比,与尿液中各种有形成分的组成成分及含量有关。有一些原因会造成尿比重下降,最常见的是肾小管的疾病,因为肾小管负责对于原料进行浓缩稀释,还可以见于尿毒症,尿崩症等,如果患者尿比重过高,可能是因为脱水,糖尿病,心力衰竭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尿比重的正常范围是1.005到1.030。如果尿比重增高,表示有尿液浓缩,比较常见于急性肾盂肾炎,蛋白尿,高热,大汗,脱水,糖尿病等疾病。尿比重如果减低,表示肾脏的浓缩功能减退,常见于尿崩症,慢性肾炎以及精神性多饮多尿等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正常人尿比重可因饮食和饮水、出汗和排尿等症状的不同而有较大的波动,一般应在1.010到1.025之间,可以因各种症状波动在1.003到1.030之间。比如大量饮水,可使尿比重低至1.003,而少饮水多出汗之后,尿比重可升高到1.030以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液的比重,正常值在1.010-1.030之间,但并非是绝对标准。与人体的饮水量、输液量及出汗量、脱水量等都有关系,属于动态变化过程。如果检查尿液常规比重为1.010,认为是正常情况,不需要任何的处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比重偏高的意思是尿中溶解的无机物或者蛋白或红细胞较多。
尿液比重的正常值在1.015-1.025,反映肾小管浓度和稀释功能。尿液比重受饮食、饮水、出汗和排尿的影响。尿比重高就是水不足、急性肾小球肾炎、心力衰竭、糖尿病的症状、发高烧汗多等多种病症。如果尿液的比例偶尔增加一次,可以观察、多喝水并重新检查尿液常规。如果复查的尿常规仍显示尿液比重增加。
建议:注意饮食清淡,保持规律作息,平时应该合理的安排睡眠时间,保持一种放松的心态,减少吸烟和饮酒。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