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保健品降血糖效果好

会员10149685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什么保健品降血糖效果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药品副作用多少都会有的 保健品就没什么副作用 有朋友介绍了紫一苦瓜洋参 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你好有糖尿病,这个还是应该严格的控制饮食,平时每顿饭要吃二两的主食每天要吃一顿粗粮蔬菜可以多吃点肉食鸡蛋也可以吃水果和甜点尽量不要服用同时还是应该按时服用降糖药物,
意见建议:平时建议服用琦肽菜籽低聚肽,诱导低活性胰岛素恢复有活性的空间结构,激活胰岛素,增强对胰岛素受体的亲和性,使葡萄糖分解,从而降低血糖。具有迅速补充平衡人体营养素、提升免疫力、辅助降血压、调节血脂等健康功能。是适合糖尿病患者服用的一款功能性保健食品。
有用0
关注
王思船 主治医师 揭阳市榕城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3360
指导意见:你好!不知患者具体血糖多少,糖尿病首先要控制饮食,多运动,观察一个月如果血糖控制不好可以服二甲双胍(偏瘦的人禁用),如果血糖还是得不到控制可使用胰岛素治疗,最后提醒你千万不要相信偏方,耽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吃低糖食物以及蔬菜可以起到降血糖的效果。
1.低糖食物:患者在平时可以尽量进食低糖的食物,如小米、荞麦、黄豆等,可以减少葡萄糖的吸收,机体吸收的葡萄糖不足,会通过分解糖原等满足机体能量需求,从而达到降血糖的目的。
2.蔬菜: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及维生素,并且含糖量较低,可以增强机体免疫力同时又不会升高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临床上并没有观察到任何食物具有明显的降血糖作用,只能说有些食物对血糖的影响比较小,对糖尿病患者而言可以适当多吃一些,比如叶菜类的蔬菜,如大白菜、包菜、竹叶菜、茼蒿等;但对于高糖高脂的食物就要相对严格一些,比如动物油脂或坚果类食物,就要尽量少吃。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日常吃的五谷杂粮大多都是可以降低血糖的,洋葱、南瓜、苦瓜、黄瓜等食材,有降低血糖的作用。能够降血糖的食物多数是老百姓讲的五谷杂粮。这些就是,说粗粮就因为含有比较多的纤维素,而它淀粉的含量相对来说少。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应该吃芝麻黑豆粥、葛根白米粥来降血糖。黑芝麻500克,黑豆1000克。将两者一起加工成粉。每次取黑芝麻黑豆粉共100克,加面粉50克,调和均匀后煮成粥。分成3顿,随餐食用。适合各类糖尿病病人。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食物都具有升血糖的作用,靠食物或者蔬菜来降血糖是不可能的。只是有些蔬菜含糖量低,升血糖作用小。像苦瓜、秋葵、芹菜等基本不含糖,而且富含纤维素,可以增强饱腹感,减少血糖上升幅度,可以不限量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怀孕期间会分泌大量的荷尔蒙,会导致体内的胰岛素分泌降低,从而导致血糖高。平时可以多吃黑木耳,黑木耳具有降血糖的作用,同时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纤维素,钠,钾,铁,钙等;洋葱和洋葱是一种非常好的碱性蔬菜,含有一种能降低血糖的硫化物、硫醇;海带中的多糖可以起到降糖的作用,苦瓜可以起到很好的降糖作用,芹菜可以起到降糖的作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