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氮冷冻点痣后,结痂了,然后痂

会员91070819 17岁 已回复
液氮冷冻点痣后,结痂了,然后痂快要掉了,被我不小心用手弄下来了,但是我的痣没有掉。就是比原先的颜色浅了点,能用激光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传丽 医师 郑州市金水区总医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手足癣,带状疱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20383
指导意见:你好网友,根据描述的症状应该你的痣是没有点掉,是可以继续用激光治疗的。另外尽量不要刺激皮肤、尽量不要接触水、饮食上忌辛辣刺激及容易上火的食物。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液氮点痣结痂后痂的颜色变浅了属于正常的情况。液氮点痣结痂以后,结痂组织就会自然脱落,不可以用手抠挠结痂部位,以免导致皮肤上面出现感染。点痣结痂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抗氧化的药膏涂抹,能起到比较好的抗氧化效果。在治疗期间外出的时候,也需要做好防晒的工作,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皮肤。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点痣结痂后通常是不可以碰水,可能会对皮肤的恢复造成影响。在刚做完激光手术中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或者是轻微疼痛的现象,需要注意加强内部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要碰水,否则就有可能会形成感染的情况,甚至还有可能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如果想要洗脸等到局部完全恢复好之后才可以用温热水洗脸,但是要使用热毛巾轻轻的擦拭。平时要注意面部的卫生,注意做好防晒,同时要合理的搭配个人的饮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点痣大概在两天到三天左右结痂,具体的结痂时间应与自身的肤质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恢复起来比较快,在点痣之后两天左右就能够结痂,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恢复起来不是特别的快,可能结痂也会相对的慢一些,大概在三天左右才会结痂。在结痂之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点痣结痂掉的慢可能是自身愈合能力差造成的,可能需要15天左右掉。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点痣方法,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并且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有利于去除面部痣。在点痣后皮肤会出现结痂情况,大约在15天左右结痂会自然脱落,不要用手抠结痂,防止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药水点痣结痂后大概需要7天左右脱落,但是需要根据术后的护理情况决定。在做完药水一点之后皮肤可能会出现明显的肿胀,并且还会伴随着结痂,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一般会随着皮肤的代谢逐渐的修复,大概一周左右会使结痂逐渐的脱落。但如果不注意皮肤的护理造成炎症感染,可能或是恢复的时间延长,一般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饮食改善,饮食上尽量减少辛辣性的食物摄入,避免对伤口的愈合造成影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冷冻祛痣后会出现明显的创口,通常需要1-2周以后结痂即可脱落,但仍需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定。冷冻祛痣通常在半个月左右会脱落。有的患者新陈代谢慢,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会完全脱落,结痂之后脱落的时间和斑点的大小以及激光点痣的皮肤面积有关。术后的护理要是没做过,那么伤口护肤的时间也会加长,一般会在一个月左右才能恢复好。点痣结痂前需防水可外用抗生素软膏,结痂后可洗脸,即刻擦干不能揉搓,可保湿,不化妆。一般7天后脱痂,2月内避免日晒,涂足量防晒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