濳血加号3个尿胆原3.2阴性

会员91058976 9岁 已回复
濳血加号3个尿胆原3.2阴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锐 医师 苍溪县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百日咳,小儿呕吐,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急性喉炎,小...
已帮助用户: 182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合宝宝的检查结果来看,尿血3个(+),这应引起高度重视的,其多为肾脏方面的疾病所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应将宝宝带至正规医院的儿科,让专科医生仔细的给宝宝检查一下,明确宝宝具体的情况,然后再予以正规有效的治疗。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胆原是阴性或弱阳性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尿胆原强阳性,则需要进一步检查,引起尿胆原升高的原因,包括肝性疾病,溶血性黄疸。如果为弱阳性患者定期复查尿常规即可,如果出现尿胆原阳性还需要抽血化验肝功能。尿胆原在临床上主要和尿胆素相结合,以鉴别黄疸的类型。临床上出现皮肤粘膜以及巩膜黄染,确定存在黄疸性疾病时,如果尿胆原和尿胆素均为阴性,这是很有可能是梗阻性黄疸。建议在餐后或者碱性尿中,尿中尿胆原会稍微增加。另外弱阳性如果复查后转阴,就可以不需要治疗。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尿胆原1十阴性的意思就是身体是属于正常的,是有疾病的症状,结果就会显示是阳性的。检查结果主要是对肝脏的功能有一定的检查作用,是阳性,那么肝脏的功能就会出现一些障碍。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尿胆原阴性或者弱阳性是尿胆原定性检查的一种结果,而正常人群本身尿胆原就呈阴性或者弱阳性。尿胆原在临床上主要和尿胆素相结合,以鉴别黄疸的类型。临床上出现皮肤粘膜以及巩膜黄染,确定存在黄疸性疾病时,如果尿胆原和尿胆素均为阴性,这是很有可能是梗阻性黄疸。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胆原是胆红素在体内代谢过程中产生的一种物质,结合胆红素从肝细胞经胆管排入肠道后,在回肠末端及结肠经细菌酶的分解及还原作用,形成尿胆原。尿胆原大部分从粪便排出,称为粪胆原。小部分经肠道吸收,通过门静脉血回流到肝内,其中大部分再转变为结合胆红素,又随胆汁排入肠内,形成了胆红素的肠肝循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尿蛋白一个加号阴性,是生理性因素或病理性因素导致的。生理性因素,是指能够导致肾脏滤过膜通透性暂时性增加的因素。比如患者在查尿常规前曾有过发热,或前一天熬夜、打篮球、踢足球等着剧烈运动引起尿蛋白阳性,问题不大。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液常规检查中,如果检查报告显示尿潜血两个加号阴性,则提示患者泌尿系统存在出血性的病变,两个加号为实际测量值,阴性是指正常的参考值,所以尿液潜血两个加号阴性,是指在尿检过程中出现了潜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