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出虚汗有时休克是怎么回事

会员91045981 52岁 已回复
心慌出虚汗有时休克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长征 医师 周家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感冒,变异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1024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出现一过性的低血糖的情况,一般在出现低血糖之后,可能会出现心慌、虚汗等症状,严重时可能会出现昏迷的情况。
意见建议:若是出现上述的情况的话,则可以及时的食用含糖量的比较丰富的食物或直接的服用葡萄糖等,促进低血糖的恢复,平时注意按时进餐,适当加强营养,可以减少低血糖的发生,若是经常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然心慌、出虚汗、想大便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低血糖、心脏病等因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低血糖,首先是低血糖反应,如果不吃早饭、过度劳累,可能会低血糖出现心慌、手抖、出汗、四肢发冷、头晕等症状,在补充葡萄糖或进食后会很快好转。
2.心脏病:心律失常、心绞痛发作时通常会出现心慌、出汗、欲排便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引起休克的因素是多种多样的,可分过敏性休克、心源性休克,创伤性休克等、失血性休克,神经源性休克及感染性休克等。其中以过敏性休克最常见,其次为心血管疾病引起的休克以及其一些非特异性因素引起的休克。尽管休克的种类繁多,但发生休克,基本是由多种原因引起血液循环发生障碍所致,造成脑供血不足,并有休克发生。
建议突然休克的患者及时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休克是机体遭受强烈的致病因素侵袭后,由于有效循环血量锐减,组织血流灌注广泛、持续、显著减少,致全身微循环功能不良,生命重要器官严重障碍的综合症候群,主要特点是重要脏器组织中的微循环灌流不足,代谢紊乱和全身各系统的机能障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考虑到是因为饮酒导致的,注意日常的生活的调理,避免过于劳累,饮食上要注意营养清淡,适当的参加体育运动,必要时需要到医院进行就诊检查,以明确病变的性质,再选则积极的治疗措施,免盲目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多吃一些水果青菜以及易消化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手抖冒虚汗考虑是心脏问题,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心脏本身疾病,另一种是继发于其它疾病导致的。心脏本身问题常见的是冠心病心绞痛,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脏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心肌炎,心肌病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主要因为这类出血会导致休克,甚至会影响到凝血功能,导致弥漫性血管内凝血的问题。所以妇科出血,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病人在出血的过程当中发生其他并发症,这些是非常重要的问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