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鼻炎宁颗粒跟口炎胶囊可以

会员91045265 14岁 已回复
你好!鼻炎宁颗粒跟口炎胶囊可以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中邦 医师 五官科
擅长: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鼻甲肥大,鼻息肉,腺样体...
问题分析:鼻炎种类多,没有对症治疗不仅病没好,还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先去专业医院检查再针对性治疗病症。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卫生预防感染,严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加强营养,加强身体的锻炼,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需要及时检查,配合治疗,慢慢调节,保持良好心态。 可以通过中医治疗,使病情好转,改善病症,治疗好,避免手术对鼻部的损伤。 建议你采取治根的中医方法。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您好,鼻炎宁颗粒主要成分是蜂房,是一种中药制剂,主要治疗慢性鼻炎、鼻窦炎;感康属于感冒制剂,含有氨酚烷胺,具有抗病毒作用,广泛用于病毒性感冒,属于化学制剂。两者如果需要同时应用,应该间隔服用最佳。
意见建议:建议您在应用处方药或非处方药物时,最好咨询医生,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才能做到合理、安全。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是可以一起服用的,不用担心的,建议你可以给予均衡饮食,给予多吃蔬菜水果的,同时需要你给予复查的
有用0
王健
擅长:咽喉、头颈区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
已帮助用户: 98114
问题分析:你这个估计是慢性鼻炎的症状,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到医院具体确诊过。没有确诊,盲目治疗效果是不会好的。对于鼻炎,只要确诊 是可以治疗好的。
意见建议:首先你这个情况,建议你先确诊,然后再针对性治疗,你自己之前可能也没有明确确诊过,就盲目治疗了。对于这个情况我是不建议的。看病都是要先确诊、才好针对性治疗,这样才有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子嫩肤一般不可以和微针一起做,会引起皮肤受累。一起做的话对于皮肤的恢复会造成不良的影响,还可能会导致手术失败的几率发生。光子嫩肤在治疗以后,需要间隔一个月或者是两个月左右时间才可以进行微针的操作,不会引起皮肤明显受累的现象,并且还可以使皮肤胶原蛋白组织达到激活,有助于皮肤的紧致,改善皱纹以及消除色斑的效果。光子嫩肤后要注意防晒,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剥落点阵跟瘦脸针通常不可以一起,可能会对恢复的效果造成影响。部落点阵通过激光对皮肤表面进行加热,能够使斑点得到去除,在操作时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而瘦脸针属于有创性操作,利用注射的方式能够使面部线条得到改善,如果同时进行可能会加重皮肤的损伤,甚至会导致伤口愈合缓慢,从而影响恢复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完玻尿酸跟瘦脸一般在恢复期间是不可以吃辣椒的,可能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刺激,从而出现明显的肿胀或疼痛,甚至有可能会影响手术效果。玻尿酸里面的成分主要包括透明质酸和人体的相容性较好,通过注射之后可以直接刺激皮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再生,并且为皮肤提供水分,术后皮肤看起来会比较水嫩有光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玻尿酸一般不可以跟瘦脸针一起打,因为有可能会影响到玻尿酸的效果。如果脸部存在有缺水的情况,可以考虑注射玻尿酸,能够增强皮肤对水分的吸收能力,如果皮肤表面的脂肪比较多,一般需要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使恢复的速度变快,并且还可以使脸型看起来比较的小巧,但是并不能够同时注射,因为发生不良反应的可能性比较高。做医疗美容项目的时候,还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医院。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皮秒可以跟水光建议不要一块做,需要间隔一段时间进行操作。皮秒激光可以击碎黑色素颗粒,同时还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并且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有利于去除脸上色斑。做完皮秒激光后,对皮肤会造成轻微的创伤,若注射水光针,有可能会影响皮秒激光的效果。因此可以间隔一段时间注射水光针,减少皮肤的损伤。日常可以涂补水保湿的护肤品,而且还应注意多敷面膜,有利于延缓皮肤衰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完玻尿酸跟瘦脸针通常在两天到三天左右可以洗脸,还需要根据伤口的恢复情况决定。玻尿酸有补水保湿的作用,还可以用于面部填充改善面部凹陷的问题,瘦脸针中有肉毒素的成分,可以阻断面部的神经和肌肉,还能够使咬肌萎缩,改善咬肌肥大的问题。在打完玻尿酸和瘦脸针后,如果两天左右恢复良好,可以洗脸,如果恢复的比较慢,三天左右洗脸。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