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医生,下图照片,谢谢

会员83438096 35岁 已回复
周医生,下图照片,谢谢周医生,下图照片,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汤大伟 主治医师 瑶海区铜陵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558
指导意见:可能是由于操作不当的原因,您的图片没有上传,建议重新上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测结果来看,两个抗体,检测结果都是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说明您并没有感染新冠病毒。所以,您不必为此担心。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图片来看,老人家的尿液中出现的絮状物,是肾脏或者是膀胱病变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带老人家看看泌尿外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检查结果,胃镜检查以及病理检查结果提示胃体低分化腺癌,是恶性程度相对较高的恶性肿瘤,发病比较迅速。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三甲级医院肿瘤科做免疫组化以及TMN肿瘤分期,接受正规治疗,必要时采取手术以及放化疗治疗。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这个药物有一定糖皮质激素类的药物,对湿疹是有一定的治疗作用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内裤要宽松纯棉透气,避免久坐不动,也可以康复新液湿敷。外涂氧化锌软膏对湿疹也是有治疗效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白带有没有异常?根据您的描述,首先需要排除胃肠炎,阑尾炎等情况引起的腹痛。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描述,建议做彩超,便常规等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高度近视合并散光,同时还有眼底病变的可能。
指导建议:人工晶体植入术是装在自己晶体的前面,因此有可能会干扰自身晶体的代谢,从而导致白内障的提前发生。其它的并发症还包括可能会引起眼压的升高,出现夜间的眩光等。因此 手术前需要先做眼底和眼压检查,确定目前的眼部情况是否适合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