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米索已经四个半小时了,只是

会员90960103 20岁 已回复
吃完米索已经四个半小时了,只是肚子疼,但没有东西排出。请问医生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国华 医师 潘罗卫生室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5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询问情况出现意外妊娠最常见终止的方法有药流和手术两种药物流产适应症为停经天数小于49天 包括米非和米索前列醇 一般米索前列醇口服使宫颈软化,宫口扩张后六到八小时内可有,胎囊排出继续耐心等待即可
有用0
关注
佑巧鸽 医师 汝州市蟒川乡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梗死,心律失...
已帮助用户: 5777
指导意见:肚子痛证明药物有效,出现宫缩,像正常的临产过程需要一段时间,如果到明天还没有妊娠物排出,建议加服一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在服用米索前列醇片半小时会出现强烈的腹痛并伴有阴道出血以及孕囊排出等情况,还有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比较严重的恶心、呕吐、腹泻、手足心发热、皮疹以及寒战等不良反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吃了米索前列醇片半小时吐了可能需要遵医嘱再次服用。
米索前列醇片为终止早孕药,主要用来治疗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能抑制子宫颈中的胶原蛋白合成,并使其柔软。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醇片治疗药物流产的成功率高。在服用米索前列醇片后,如果出现呕吐的情况,需要密切关注。如果在2个小时之内没有出现腹痛或者是阴道出血的情况,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进行治疗。可能需要重新服用,具体的用量要看具体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使用药物后半小时出现呕吐的情况,只要没有完全将药物吐出,是不会影响药物的效果的,米索前列醇是药物流产最后使用的药物,它的作用是促进子宫收缩、促进孕囊排出,但是这种药物吸收是特别快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服用药物流产的最后一次药物以后一般会有出现胃部的不舒服伴随有小腹部的疼痛以及阴道出血的症状,一般在服用最后一次药物,2到6小时会出现这种症状。建议放松心情,在医生指导下空腹服用药物,并且要定期复查彩超排除有药物流产以后流产不全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完米索前列醇片多运动还是躺着是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来决定的。
"口服米索前列醇片后一般2到6小时以内就会排出孕囊,有个别患者一周内排出孕囊,如果没有别的不适感,服用药物后可以下床活动,如果吃完该药后,有下腹坠胀、疼痛的感觉,可以先躺在床上休息,等不适感消失后再下床活动,有助于孕囊的排出。
服用米索前列醇流产的过程中,要密切注意观察孕囊和血液的排出情况,如果超过7、8个小时仍没有肉块状的孕囊排出,或者阴道流血不止,需要及时就医,让医生来诊断是否为正常的现象,建议患者流产时最好选择去正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用药,避免发生意外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流产时,如果腹痛或者阴道流血不是特别剧烈,适当的走动可以快速地排出孕囊。药物流产吃药期间,应该多活动,多下地走动,促进孕囊排出。孕囊排出以后,需要做妇科彩超,查看宫腔内是否还有残留。如果残留比较多,需要进一步做清宫手术。如果无残留或残留比较少,可以不需要清宫,适当的吃益母草颗粒,促进子宫收缩。药物流产完成以后,由于自身的抵抗力比较低下,建议卧床休息2-3天,之后可以适当的活动,不要做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避免劳累。建议口服3-5天的消炎药,预防感染;加强营养,多吃鸡蛋、瘦肉、牛奶等富含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身体恢复。药流过后,在月经之前禁止性生活,一个月内不洗盆浴,不做阴道冲洗,禁止游泳,还要注意阴部卫生,同时注意饮食调补,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辣的东西的食物多食用一些优质蛋白以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