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最近打算要小孩,平时不抽烟,偶尔

会员74717545 31岁 已回复
本人男,最近打算要小孩,平时不抽烟,偶尔本人男,最近打算要小孩,平时不抽烟,偶尔小酌几杯不过量,春节7天不好推辞喝过三四次酒抽过半包烟,心里有点惶恐,请问对生育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敏 主治医师 东阿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外...
已帮助用户: 1497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没有凶烟凶酒应该问题不大,建议你们最好两三个月以后打算怀孕,女性现在应该开始服用叶酸片。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4305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如果是平时没有抽烟的习惯,春节期间喝过3,4次酒,抽过半包烟,不会对你的生育造成影响的,如果是有生育的要求,最好是在下个月再备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偶尔抽烟是可以要小孩的。
一般情况下,长时间的抽烟会对肺脏造成损害,还会导致机体免疫力下降,从而影响受精卵着床和胚胎发育。若是偶尔抽烟,如果要小孩,那么就避免在女性排卵期时抽烟。所以在备孕时,男女双方都不要抽烟,喝酒,接触猫狗类的动物,为优生优育创造良好条件。
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作息规律,适当运动,可以缓解身体不适,促进病情恢复和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还是能够先到医院的肛肠科进行检查,明确一下诊断。痔疮的治疗主要还是药物保守治疗为主,当药物保守治疗效果不理想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少吃辛辣刺激性的时候,尽量避免疲劳和熬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不抽烟但是牙齿黄可以到医院进行超声波洗牙,或者是通过牙齿贴面的方法治疗。
超声波洗牙通常是利用超声波的高频率,将牙齿表面的色素或者是牙结石击碎,从而达到理想的效果,能够使牙齿变得比较洁白。而且也可以使用牙齿贴面,但是牙齿贴面的时候可能会需要将牙齿磨损会破坏到牙釉质。
日常要注意口腔卫生,少吃一些含有色素比较多的食物,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也可能是工作环境污染,如粉尘或者是被动吸烟,但也有可能有家族性的遗传因素,但具体的病因并不是很明了,因此有人抽烟也不一定会得肺癌,往往不抽烟,反而会得肺癌,这也是有可能的。这是一种恶性肿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保妥适瘦脸针打了6个月以后可以要小孩,避免引起胎儿出现畸形。瘦脸针里面含有大量的肉毒杆菌,通常能够阻断神经系统之间的传导,而且还可以阻断神经吸收营养,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而瘦脸针通常能够维持在6个月到12个月左右,会逐渐的伴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因此需要在6个月以后再要孩子,避免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冠心病一般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不抽烟会好一点。具体分析如下:
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人最好不要吸烟。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冠状动脉腔狭窄,造成心肌缺血、缺氧,吸烟会加重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而香烟中的一氧化碳很容易诱发心肌痉挛,从而使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病情恶化。另外,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平时要多吃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这样可以减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有利于冠心病的康复。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会导致心绞痛,会影响到人的工作和学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