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教师学习又不是很好常常受同学的嘲笑而且九岁入学再同学中...

会员2 17 已回复
母亲是教师学习又不是很好常常受同学的嘲笑而且九岁入学再同学中年龄较大时常觉得不如别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珍 副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内科疑难杂病及各种肿瘤
已帮助用户: 11157
首先要自信才能有好的人际关系,同时也就有人愿意帮助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有道理的,对于和新老师沟通时,不需要有太大顾虑。
指导建议:如果是因为有顾虑而影响到日常交往,就得不偿失了。日常可以多和同事聊天沟通,不一定要必须互相帮助,日常的生活交流也是很有必要的。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13岁脸部松弛下垂通过按摩的方法改善,而且在按摩时可以适当涂抹一些纯天然的护肤产品,如果在成年以后脸部下垂松弛的情况没有改善,可以采取拉皮手术方式治疗。13岁脸部出现松弛下垂的情况,通常是由于之前脸部比较肥胖,而在消瘦以后可能会引起局部皮肤松弛。通过按摩的方法有助于局部皮肤纤维的恢复,而涂抹纯天然护肤产品,也能够起到补水的效果,改善皮肤松弛的状况。在成年以后没有得到改善的人群,可采取拉皮手术,能够在短时间内切除多余的皮肤。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偶尔出现心慌的表现,可能是由于心律不齐导致,个人身体比较虚弱有一定关系。可以平时先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如果心慌表现经常出现,就先去医院做一下心电图,检测一下心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老人现在确实有可能存在情绪障碍,也有可能和内分泌失调有关系,例如甲状腺功能亢进,更年期综合征等等,也会影响到情绪。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先到神经内科就诊,系统检查甲状腺功能,性激素和脑核磁共振,排除神经系统疾病和内分泌问题,神经内科也可以给予患者进行抗焦虑、抗抑郁等方面的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爱美者如果想要达到祛痣的效果,方法是有很多的,比如说电烧法。电烧法点痣几年前在点痣很流行,在点痣也是最常见的方法。不过它做起来比较疼,电烧法的操作简单,很多整形医院都是会提供电烧法去痣的,但是因为电烧法是比较难控制好温度的所以如果操作失误的话会烧伤皮肤,从而会留下疤痕,所以还是得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建议患者可以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或者是微量元素的水果、以及蔬菜,其有助于患者提高基础代谢率。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儿童肥胖症状主要是出现精神和心理问题。儿童肥胖症主要表现为肥胖,长期肥胖可能会出现胰岛素抵抗的表现,就是经常看到的黑脖子。还可能出现多汗症、关节痛、骨质疏松、甚至骨折、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高血压等症状,还会有一些精神和心理问题。建议患儿经由临床监测后属于轻度肥胖,且未出现相关并发症和其它疾病,可通过健康饮食、合理运动,控制体重增长;若患儿肥胖程度较重,已伴有并发症;或肥胖由其它疾病引起,需针对原发病和并发症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