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我父亲69岁了,今天忽然发...

匿名 70 已回复
请问医生,我父亲69岁了,今天忽然发现右边头边缘脱发了,这是什么原因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强 主治医师 保德县中医院皮肤科 其他
擅长:瘙痒症,荨麻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15743
指导意见:你好:脱发因多种原因引起,建议你内服非那雄胺片、健肾生发丸,复发甘草酸苷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九岁小孩乳房胀痛可能是乳腺发育引起的,也有可能与平时生活习惯相关。很多食物内含有激素,食用激素过多导致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明显增高,会出现乳房过早发育引起胀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症状,还有这个检查结果来看的话,如果平时这个控制的比较好的情况下,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身体检查指标都正常,可以通过射频消融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如果不能通过手术治疗的话,只能说是用一些抗凝的药物进行调理,或者是使用一些个改善心功能的药物,控制病情的发展,预防反复发作,比如吃点氯吡格雷,倍他乐克,还有阿司匹林等药物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乳房比较扁平,这个有可能跟家庭遗传因素有部分关系,当然也有可能跟体内的激素水平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经常按摩乳房,进行扩胸运动,加强体育锻炼,练练瑜伽,多喝豆浆豆奶,多吃一些豆类制品。可以吃雪蛤炖木瓜,吃葛根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罗红霉素胶囊,配合甘草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忽然有腋臭,患者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忽然有腋臭,患者可以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乌洛托品溶液、苯扎溴铵溶液、腋臭粉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腋臭的情况。
2.日常护理:患者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衣物,避免异味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还应避免进行剧烈运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忽然头晕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
出现眩晕的主要表现为:是否是血压骤升,或是脑血管痉挛等,这些都与工作压力、精神压力、情绪波动、着凉等因素有关。因此,要做的就是做个体温和血压的检测。如果血压升高,可以服用硝苯地平等之类的降压药。还要多休息,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如果症状一直没有好转,建议及时去正规的医院神经科就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