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失眠,易疲劳,头皮下瘀血

会员90873526 27岁 已回复
头痛,失眠,易疲劳,头皮下瘀血头痛,失眠,易疲劳,头皮下瘀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霍成举 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神经...
已帮助用户: 27415
你好,建议扫描颅脑ct检查,规律作息,保障好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给予血小板刺激因子皮下注射,同时要监测血常规的变化,必要时还需要补充机采血小板,以及新鲜冰冻血浆。通过外源性的补充凝血因子,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改善病人不适的症状,同时注意预防感染,而严重的血小板减低,还会有生命危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失眠多梦易疲劳,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调养:
第一,建议患者对饮食多做调整,平时要多吃对睡眠和安神好的食物。建议患者多吃小米、红枣、核桃。睡前可以喝一杯热牛奶,有助于提神。
第二,患者要养成规律的休息习惯,按时起床睡觉,不要在床上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情,睡觉前要注意身体放松,睡觉前可以按摩脚底涌泉穴,泡脚,听放松的音乐。白天多参加户外有氧运动活动,使人感到轻微疲劳,有助于控制失眠多梦的症状。
三、建议患者通过中医进行针灸和中药调理,如口服天王补心丹、安神补脑口服液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头痛头紧是抑郁症的表现。
失眠头痛头颈其实就是抑郁症初期的一种表现,在出现抑郁症的时候不仅会导致头疼,还会影响到睡眠的质量,可以选择使用药物治疗的方式缓解,抑郁症出现之后会刺激到脑部的神经,从而会导致头疼的现象。治疗的时候要缓解自己的压力。
有头晕头痛情况的人,在饮食上千万不要吃得太油腻,因为吃的油腻会导致反胃,这样头痛的症状就有可能会加重。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晚上失眠头痛的原因如下。
1.患者过去有睡眠障碍,大脑处于疲劳状态,患者会出现头痛症状。
2.如果患者过去有原发性头痛,偏头痛等疾病也会影响患者的睡眠,使患者无法入睡头痛。
3.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会导致患者焦虑和抑郁,从而出现失眠和头痛的症状。
4.药物因素:例如茶碱药物会影响中枢神经递质的变化,从而引起失眠头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出现头晕伴有头痛,伴有比较困乏,需要及时测量血压情况,看一看有没有血压升高,如果有血压升高,主要有考虑是高血压导致,可以诊断为高血压,如果血压正常就考虑其他原因引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频繁失眠头痛可以用中药调理。
例如安神补脑液、血清脑颗粒、心灵片、酸枣口服液等。如果患者失眠严重时可以服用镇静剂,则使用地西泮、洛拉西泮、氨唑仑和阿普唑仑。如果患者头痛严重,还可以使用布洛芬和吲哚美辛等缓解疼痛的药物。可以通过生活方式干预,也可以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按时睡觉,不熬夜,确保充足的睡眠时间来控制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