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多襄卵巢,卵巢衰老,吃什么

会员90870887 12月 已回复
我是多襄卵巢,卵巢衰老,吃什么藥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这可能多与你自身生活环境的干扰,导致的卵巢功能不逐步的衰退有关系,
意见建议:治疗的话最好找中医吃自然的中药慢慢的治疗,逐步的恢复卵巢自身功能,对症的话效果很好,无副作用和后遗症也不伤害身体,尽量不要用激素需要避孕药治疗,以免这些药的不适,供参考
有用0
关注
黄园 护士 运城现代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93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了解一下内分泌的情况,在医生的建议下在用药,自己不要自行用药,也可用食疗,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一些豆类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衰老可以吃黑豆,大豆、胡萝卜、还可以喝些葡萄酒,葡萄酒里含有白藜芦醇,有效补充雌激素,并可以有效预防肿瘤的发生。研究机构发现,每天喝一小杯红酒,卵子活跃性可以提高20%。红酒中的多酚可以让卵子更健康,白葡萄酒中的多酚含量仅比红酒低10%,也是健康选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生活习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合理膳食,尽量不吃油腻油炸的食物,饮食要清淡;适当运动,控制体重;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另外,围绝经期,也可以试用一些中药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该每天多数摄入维生素C和维生素E。如果每天能够保证有90%维生素C、维生素E,女性患上卵巢早衰或者是卵巢癌的几率就会减少,每天摄入90mg的维生素C或者是30mg的维生素E,另外,可以食用高钙的饮食,如果每天进行高钙饮食,可以减少卵巢癌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火龙果口味清淡花青素和植物蛋白,还有维生素,对卵巢都能养护,梨是令人生机勃勃、精力十足的水果,水分充足,富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碘,能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滋养女性的卵巢。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黑豆万豆之王,相比其它含植物雌激素的豆类,黑豆无疑含量是最高的。长期坚持使用黑豆打豆浆喝,是非常安全的补充植物性雌激素,对子宫和卵巢保养有很好的疗效。白木耳有“菌中之冠”的美称,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钙、铁、磷等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有抗血栓形成、保护心血管健康、防止动脉硬化、降血脂与降血糖等作用,对延缓卵巢功能的衰退也有一定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妇女卵巢功能45~50岁时才开始衰退,如果在40岁以前出现衰退迹象,医学上称之为卵巢功能早衰。这种女性常伴有闭经或少经、促性腺激素水平的上升和雌激素水平的下降,可以查性激素六项检查一下激素水平确诊。卵巢保养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受凉,饮食要清淡合理,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促进新陈代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