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是慢性阑尾炎,一直当胆囊炎治疗,然后这次也是...

匿名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可能是慢性阑尾炎,一直当胆囊炎治疗,然后这次也是阑尾那里痛,一直伴随着高烧,退了烧又上来了,去医院大夫说阑尾炎上面的肠子都肿了,不能手术,怕肠子破裂,要在医院消炎再说。我该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在医院一直打点滴消炎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现在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水清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股沟疝,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小肠破裂,...
已帮助用户: 2671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这种情况不太好处理,一般阑尾炎超过3天未经过治疗或者是治疗后无好转的多数都已经形成脓肿或者是炎症非常重的。如果彩超能看看阑尾周围情况最好,有脓肿肯定不建议急症手术,因为手术只能把脓液放出来,可能无法找到阑尾,此时阑尾已经被脓液化掉了。
意见建议:建议先做个彩超检查,如果的确是阑尾炎的问题,而且阑尾出现脓肿形成,则确实不能手术。否则还是建议积极手术治疗,因为年龄大,身体免疫力下降,出现急性炎症自身不易控制,只要是心肺等功能能耐受手术还是建议积极点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请您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谢谢!
有用0
关注
李万国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疝气,痔疮,乳房结节
已帮助用户: 32878
指导意见:你现在这个没有办法只能继续抗炎治疗。可能已经形成了阑尾周围脓肿这是一个比较难处理阑尾炎类型。一般抗炎治疗2-3个月之后,再考虑手术。
有用0
陆松华 主治医师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胆囊炎,阑尾炎,胆囊结...
已帮助用户: 24605
根据病情考虑是阑尾周围脓肿,一般是需要抗生素治疗后两个月再手术。
有用0
关注
杨志超 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7095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慢性阑尾炎需要输消炎药缓解症状,但要想根治必须手术切除阑尾.
意见建议:平时应注意合理饮食,忌烟酒,忌辛辣刺激性油腻食物.多喝水, 多吃蔬菜水果, 多运动,
有用0
关注
张迪 医师 深泽县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裂,肛周脓肿,脱肛
已帮助用户: 356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述情况,考虑目前你的情况应该是急性阑尾炎发展成为慢性阑尾炎,而且形成了阑尾周围脓肿,已经失去了手术的机会。目前在进行抗生素治疗的同事建议配合中医中药治疗。
有用0
关注
钮优生 医师 新野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9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说的情况看,应该是可以进一步手术治疗的,如果保守治疗不好的话,病情有可能进一步恶化,我的建议是,可以考虑手术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孙斐 医师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关节脱位,腱...
已帮助用户: 2757
指导意见:大计量抗生素抗感染治疗,消肿治疗,等炎症控制好了,三个月后手术切掉阑尾!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阑尾炎,主要为感染引起的,可以采取抗生素药物治疗的,也可以口服益生菌来改善的,如果频繁的发作,可以考虑手术治疗的。阑尾炎症不能完全消除,易导致病情反复发作。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在哺乳期出现有慢性阑尾炎的病情发作,在哺乳期间可以用药物,是停止喂奶后输液治疗。可以考虑通过输液进行治疗,可以告诉医生现在是哺乳期尽量选用对婴儿影响小的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情况下在用药期间要暂停哺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患者的情况,属于慢性阑尾炎,主要考虑为感染引起的,是会出现腹泻、腹痛的,可以行彩超检查一下。现在可以采取抗生素药物治疗的,也可以口服益生菌来改善的,如果频繁的发作,可以考虑手术治疗的,具体的,建议最好去当地的三甲医院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判断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胆囊部疾病,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就诊检查治疗就行了。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服用一些消炎药丶解痉止痛药丶利胆药等对症治疗。平时注意多喝水,避免抽烟喝酒,不要吃油腻丶蛋类丶动物内脏`辛辣煎炸等食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胆囊炎的治疗分为三个方面,第一是一般的治疗,比如积极预防和治疗细菌感染和并发症;第二个是还伴有结石者,考虑是否要手术;另外饮食以极低脂肪餐为主,要减少胆汁的分泌,减轻胆囊的负担,这是一般治疗。第二个药物治疗对于胆囊炎来说,主要体现在急性胆囊炎方面,主要有解痉镇痛,另外有急性胆囊炎的发作,抗生素使用也是比较关键的。第三个利胆治疗,比如硫酸镁的口服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做血常规,彩超检查,胸部x光检查,具体的检查项目需到医院就诊,具体再定,白细胞升高较明显,表明机体内有炎症,可支持阑尾炎的诊断,女性通过盆腔彩超排除妇科疾病,双肾、输尿管彩超检查排除泌尿系结石类病变。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