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酸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90804254 24岁 已回复
膝盖酸痛是怎么回事膝盖酸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雪花 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尤其擅长小儿咳嗽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52401
问题分析:一般多见于骨质增生、关节炎、半月板损伤等疾病导致。建议做一下拍片等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暂时不要做重的劳动,多休息,可以服用壮骨关 节丸调理试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膝盖酸痛的症状,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种情况导致:
一是长期步行,或者是频繁的上楼,可以到药房买些硫酸软骨素来帮助关节软骨的愈合。第二种可能是膝盖受伤引起的,需要注意的是要多加一些抗感染的药物。第三种可能是关节炎引起的,需要佩戴护膝来保护膝关节,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到医院做一些风湿因素的检测。
此外,疾病的治疗,急性期以止痛、消肿和改善功能为主,慢性期以增强局部血液循环、改善关节功能为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患者没有明显外伤,也没有走很长的路出现脚痛,要区别对待。随着年龄增长,脚在日常行走过程中和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缓慢劳损,不一定需要严重外伤才会出现疼痛。这种劳损最容易发生在穿高跟鞋,还有穿硬底鞋、薄底鞋,或长期做足部运动,长时间开车,导致脚踝、足掌关节反复做同样的运动等情况,均会造成局部劳损。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腰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需要排除腰肌劳损,腰椎疾病,甚至是肾脏疾病所引起的可能性。应该是先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才能对症下药。另外就是近期应该不要做体力活,应该注意休息,在饮食方面多多补充一下营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年轻人半夜腰痛,要注意一点就是现在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经常伏案工作,用电脑,看手机,晚上睡觉很有可能床比较软,白天又缺乏活动,这个时候睡到半夜一翻身出现腰痛,这种腰痛最主要的可能是腰部的肌肉劳损、腰肌筋膜炎这一类引起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痛,弯腰弯的频繁了就会感觉到刺痛出现这种症状应该去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患者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还要注意腰肌劳损的可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精神因素:多由精神紧张引起,如肛门直肠的神经官能症、阴部神经的症候群、坐骨神经痛以及尾骨神经痛反射至肛门而引起肛门疼痛。异物及不良饮食刺激:如外伤、直肠内异物、辛辣食物及酗酒等均可刺激肛门,而引起疼痛。肛门直肠周围感染:即肛门直肠周围脓肿、肛窦炎、肛乳头炎等,这些疾病也可造成肛门疼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