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希望医生帮看看这个CT报告

会员90790745 34岁 已回复
就是希望医生帮看看这个CT报告单是不是结核,严重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勇江 主治医师 江苏省大丰同仁医院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9748
指导意见:你好,从CT描述看,结核可能性比较大,还需要结合病史,症状,ppd试验,痰检等相关检查明确,或服用抗结核药试验性治疗观察,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测结果显示,是胎儿有可能携带α型地贫基因,但是不一定会发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大多和家族遗传相关,是父母携带有地贫基因遗传给孩子,孩子出生后要注意检查血常规,判断有无贫血,以及贫血的轻重程度,做黄疸检查,判断有无发生溶血的风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既往感染过乙肝,目前已经恢复。存在脂肪肝,高血脂。目前就是药物加运动锻炼治疗就可以了。口服瑞舒伐他汀就可以,加上有氧运动,每日半小时以上。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经过药物加饮食控制,运动锻炼。血脂就可以控制在正常水平。脂肪肝也会慢慢恢复的。避免辛辣刺激油腻,多吃蔬菜水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化验结果是有慢性宫颈炎症。如果现在没有什么不舒服,可以继续备孕,这种不影响怀孕。不过慢性宫颈炎症,也要定期复查。有性生活史的女性,每2到3年做一次宫颈癌筛查,很有必要。可以有时间也做个宫颈HPV检查,这两项合起来是宫颈癌筛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前列腺磁共振检查结果,是存在前列腺结节的。
指导建议:我想了解一下:一,血PSA,即前列腺肿瘤指标怎么样?二,排尿有什么不适?

顾炜副主任医师外科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已帮助用户:259
擅长:膀胱肿瘤,肾肿瘤,性功能障碍

问题分析:体重指数超标说明你是有肥胖,谷丙转氨酶轻度升高,B超检查有脂肪肝,考虑可能是脂肪肝导致的,建议要完善一下,乙肝两对半查是否有乙肝。如果没有乙肝,谷丙转氨酶轻度增高是不需要治疗的。尿酸水平轻度升高,目前也不需要治疗,血脂是轻度升高的,可以低脂肪饮食观察三个月,如果仍然偏高可以服用阿托伐他汀治疗。心率过缓,如果心跳有55次以上也不需要治疗。副脾和列腺钙化也是属于正常的,也不需要治疗。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你谷丙转氨酶增高,可以查一下乙肝两对半,看一下有没有乙肝,如果没乙肝就不需要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肺癌的CT检查主要看肺部病灶大小,是否存在纵膈淋巴结肿大。如果病灶位于肺边缘是需要看病灶是否侵犯胸膜,肋骨是否出现破坏,同时需要看是否存在胸腔积液、纵膈窗病变是否剪影,如果剪影是需要考虑是否存在炎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