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0岁从小开始接触酒。酒量

会员90792347 20岁 已回复
本人20岁从小开始接触酒。酒量还算不错。可在两年前发现自己喝完酒脸部起皮开裂敷面膜还疼痛。有红色斑老脱皮。想问一下是不是酒精过敏。酒精过敏和酒量有没有关系。平时半斤白酒的量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如果反复发作,最好到医 院做过敏原试验,查看是对那些物质过敏,可以采用脱敏疗法。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需要你给予外用维胺脂类软膏治疗的,你可以给予调整饮食的,给予观察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脂肪肝的危害酒量很大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病人的酒量比较大,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酒精的摄入量,以免引起脂肪肝。脂肪肝的主要危害是引起高血脂,从而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心脑血管疾病。另外,脂肪肝还会导致肝硬化,后期会出现肝衰竭。2型糖尿病、肾结石、痛风、胆囊炎等都有可能增加。一旦确诊为脂肪肝,一定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不能食用高脂高胆固醇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酒量越来越差应该是肝脏的解毒功能下降了。凡是进入人体的酒精或者有毒物质,都会在肝脏进行解毒,然后代谢出体外,但是如果经常性喝酒,对肝脏的伤害比较大,肝脏的解毒功能下降就会出现酒量越来越差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饮酒会使血压升高。因为酒精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从而导致心脏输出量增加,所以从而促进血压的增高,所以有高血压或者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一定要戒酒,如果无法戒酒,那么应限制饮酒量,不要过于,并且尽量喝低度酒,避免因为酒精而对身体产生损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脏的异常,酒精性胃炎,感冒发烧。酒精是需要肝脏来分解的,如果肝脏出现问题那么分解酒精的能力就会下降。经常喝酒可能会刺激胃部,可能会让胃感到非常不舒服。人在感冒发烧的时候也可能会出现酒量突然下降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酒量突然下降的原因有:
第一、肝脏异常。酒精需要被肝脏分解。如果肝脏出了问题,分解酒精的能力就会下降。如果的酒量是一瓶白酒,突然觉得喝不下两两,很可能是肝脏有问题。肝脏异常后,大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治疗,否则可能会出现更严重的情况。
第二、酒精性胃炎。经常喝酒可能会刺激肠胃,可能会让肠胃感觉很不舒服。这个时候胃里的胃炎可能会影响大家的正常生活。胃炎的发生可能会导致酒精的异常分解,然后酒精的量就会减少。
第三、感冒发烧。当人们感冒发烧时,饮酒量也会突然下降。身体不适可能会减缓体内酶的运行速度,所以此时很有可能酒精量会突然下降。因为每个人的酒量不同,所以平时喝酒的时候,每个人都把握不好自己的量。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引起酒后头痛的原因很多。一方面与躯体因素有关。例如体内缺乏乙醛脱氢酶,酒精在体内代谢慢,乙醛体内蓄积而引起头痛。另一方面与酒精质量有关。建议戒酒,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