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楼梯摔了屁股,没有青,疼了3天

会员71464464 24岁 已回复
下楼梯摔了屁股,没有青,疼了3天下楼梯摔了屁股,没有青,疼了3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祥锋 医师 宁阳县东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疝气,阑尾炎,胆囊息肉
已帮助用户: 14846
问题分析:像你说的这种情况,下楼梯时不小心摔伤了屁股,目前已经3天了还是疼,这种情况你可以自己先简单的检查一下,看一下是哪个部位疼痛,如果是尾骨那个位置,局部有按压疼痛,应当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排除一下尾骨骨折脱位的可能。
意见建议:如果是臀部疼痛,这个地方的肌肉比较厚,一般不会出现骨折,有可能是外伤导致的软组织损伤,这种情况可以口服几天舒筋活血片,晚上用热水袋热敷一下,过几天就会逐步减轻康复。以上建议供您参考希望能帮到你。
有用0
关注
杨庆龙 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663
指导意见:你好像你说的这种情况,有什么变化啊,你可以去医院拍个片子要是没事就放心了,没事就吃点药就可以了,比如英太青或者双氯芬酸钠之类的药物都行,不疼了就不要吃药了,注意休息一段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堕胎没有腿痛。如果有这样的症状,有必要确定它是由心理压力还是感冒引起的。做好术后护理和气血两虚也很有必要。保暖也是必要的。同时,有必要服用补血口服液进行调理,增加营养,多吃补血食品,这对调理身体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美容线拆线通常是不太疼的,会有明显的疼痛症状,但是可以被患者忍受。美容线通常是采取可吸收的蛋白线缝制伤口多数情况下不需要进行拆线,只有个别的患者可能会因为自身不吸收的原因,需要进行拆线拆线治疗。如果患者特别恐惧的情况下,可以在家人的陪同下进行治疗,可以降低恐惧的心理。做好局部的清洁护理工作,短时间内要避免进行碰水,避免受到外界的刺激,可能会出现炎症和感染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线雕会比拉皮更痛,而且疼的时间长一些,拉皮恢复的快一些。线雕前期可能会有轻微的刺痛,尤其是脸部活跃的时候,千万不能碰,用手碰脸会导致皮肤感染,而且会导致剧烈疼痛,在手术渗透的过程中,线经常被挂在神经上,基本持续一周,发生率比较高。而拉皮后疼痛是皮肤收紧后的一种伤口疼痛。吃止痛药冰敷缓解疼痛明显,大约三天后会明显缓解。建议求美者最好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手术效果会更有保证,手术过程也会更安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上牙套两天了还不疼,可能是还没反应出来,一般第一个礼拜至第二个礼拜牙齿开始觉得酸软,咬不动东西。如果一直是觉得不疼,也可能说明医生没有给加矫正力或者矫正力不够,但是矫正力也不能过大,过大容易导致牙龈萎缩。一般带牙套2年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会。肝炎的有可能会导致肝区的闷痛不舒服,肝区的胀痛。除了会出现这些症状的还会出现一些消化系统相关的症状,比如厌食、乏力、厌油、恶心,病情明显的还会出现胆红素明显的升高,表现为皮肤粘膜颜色深黄、皮肤瘙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