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生气胸疼怎么回事

会员90764524 27岁 已回复
您好!生气胸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丽丽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60715
问题分析:你好,生气导致肝气不舒导致的,不过需要先排除心脏方面的疾病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做个心电图的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再定治疗的方案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气胸口闷疼是由于心绞痛所出现的胸口闷,如生气、劳累、寒冷刺激、情绪激动,这些都是最为常见的诱发心绞痛的原因。平日要多放松心情,适当的参加户外的活动或者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气胸骨疼可能是炎症感染导致。也有可能是胸膜炎,心肺病等因素所引起,如果局部出现了炎症或者是感染,可能就会导致胸骨有疼痛的症状,可能还会伴有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并发症。要及时的调整情绪,不良的情绪会导致自身的免疫功能低下,可能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平时在生活当中要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适当的休息,千万不要过度的劳累,不可以想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以免影响情绪。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胸口疼是气胸导致,当患有气胸症状时,在呼吸的时候就会出现的疼痛感;胸肌处出现损伤,当胸肌处的肋骨、膈肌、肌肉出现损伤的现象,在进行吸气时,胸腔的压力也会随之变化从而引发疼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呼一口气,胸口就疼,估计是肋间神经痛。长期剧烈咳嗽引起的局部肌肉拉伤,是由于气管炎或肺部疾病引起的。因此,当吸气的时候,胸部会感觉到心脏的疼痛。如果是肋间神经痛,可以口服一些中药制剂来进行理气止痛。平时也要有一颗宽广的心,要让自己的情绪保持愉悦。咳嗽引起的胸痛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尽量不要咳嗽。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深吸一口气胸口疼可能是急性支气管炎、胸壁疾病,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要看病人有没有急性气管炎,急性气管炎的时候,气道的炎症比较严重,吸入空气会引起气管的发炎,引起局部的拉扯,从而导致痛苦,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缓解。
2.也可能是胸壁病变,最常用的是带状疱疹,病人吸入空气后会发生带状疱疹,会引起局部的疼痛,一般会有呼吸受到限制,表现为胸痛、憋气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深吸气时胸骨正中间内部疼痛,首先应考虑心绞痛的可能。心绞痛发作时,主要表现为胸骨中下段压榨样疼痛,一般疼痛时间较短,一般持续3-5分钟,服用硝酸甘油或者休息后可以自行缓解。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药物,因为药物通常具有一定的副作用,以免出现不良症状。
此外,患者要应控制主食量,严禁暴饮暴食,同时注意运动,有助于改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