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心电图不正常

会员82792427 54岁 已回复
高血压,心电图不正常高血压,心电图不正常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晓璐 护士 新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神经性厌食,腹泻,应激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胃肠疾...
已帮助用户: 1127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您每天按时遵医嘱服用治疗药物,治疗高血压的和心脏的。低盐低脂饮食,注意及时去医院复查,有不舒服的地方及时去医院。
有用0
关注
项庆召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哮证喘证,肺痈,肺痨
已帮助用户: 23133
指导意见:是不是心脏不好,应该赶紧服用降压药,控制好血压,配以治疗心脏的药物,不要劳累过度,注意休息,适当运动锻炼,不能生气着急。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排除肥胖饮食等原因外,可能和多囊肾有关,囊肿可以压迫周围的肾组织,分泌过多的是因素引起肾性高血压,你血压是偏高的,原因的话也不好说的啊
意见建议:一般肾脏囊肿的话是不会引起高血压的情况的,注意多休息和卫生的,低盐低脂饮食,不要熬夜的啊。多吃水果和蔬菜,密切观察
有用0
关注
刘佳佳 医师 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冠心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646
问题分析:一般正常成年人的血压标准为收缩压为90-140;舒张压为60-90。
意见建议:建议:长期高血压的话,也会诱发心脏的不适,若是出现心电图改变但没有症状的话,一定要及时控制血压,并且定期复查血压和心电图;若是心脏症状的话,除了要积极治疗高血压外,还要按照医嘱服用治疗心脏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的心电图并不是都有变化。
心电图上可能会出现v1导联PTF值增加,同时伴有ST-T继发变化、束支阻滞、心室内传导障碍、快速心律失常或室性早搏、房颤等。以上结果表明,并非所有的高血压病人都存在心电图异常或正常。
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完善的检查,了解身体状况,若出现不适症状,积极用药治疗,以免疾病加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病人需要低钠饮食。平时做菜时限制盐的摄入。因为海蛎是海鲜,海鲜中含有类似谷氨酸钠的物质,钠盐含量也比较高,偶尔少量食用是没有问题的。不要烟酒、咖啡、浓茶。少吃盐,每日不超过5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病人除了坚持服药外,生活方式的调整。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少吃辛辣和刺激的食物,多吃绿色新鲜蔬菜,少吃高脂肪和高胆固醇的饮食,戒烟和限制饮酒还要坚持体育锻炼。大量饮酒对血压有明显的影响,少量饮酒可能有一定的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房纤颤简称“房颤”是一种很常见的心律失常,房颤随年龄增大而增多,好多病人也不明原因。对于房颤本身也不要惊慌失措,它不属于致命性心率失常。有些人开始是阵发性,逐渐变成持续永久性。注意排除甲亢等原因引起的可能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偏瘫要服用长效的降压药,饮食上要禁酒,低盐低脂饮食,少吃动物脂肪及内脏,多吃粗纤维食物,新鲜的蔬菜,水果,情绪稳定,适当运动,充足睡眠和良好心态,定期监测血压变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早期症状:头疼,部位多在后脑,并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眩晕,女性患者出现较多,失眠,肢体麻木,常见手指、脚趾麻木或皮肤如蚁行感,手指不灵活。晚期症状:左心室出现代偿性肥厚,肾功能逐渐减退,出现多尿,夜尿,肾功能衰竭而出现氮质血症或尿毒症。脑组织缺血,产生不同程度头痛,头晕,眼花,肢体麻木或者暂时性失语、瘫痪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